2014-07-M-B2  

對於即將穿上婚紗的新人來說,怎麼維持自己最佳狀態可是很費力的事,如果只利用14天來雕塑曲線、找回S腰,難道真有這樣偷懶的新娘、也真的可行嗎?由盧靜怡院長親自示範,讓你知道、有她在,一切都不是夢想!

這次盧靜怡院長接受MoYa模漾美形誌採訪,在夏季號的編輯實驗室擔任專業協助,她為模特兒Catty示範的魔力S波療程,是一種結合氣動式按摩、紅外線、超音波、電波的美容醫學儀器,這樣多功能的萬能推手、當然搭配十項全能盧靜怡院長的手工推脂技術,結果發揮1+1大於2的驚訝效果、在這次「腰瘦PK戰」大獲全勝!

201407-7  

公民記者Catty

參賽前Profile

上腹圍87cm

中腹圍98.5cm

下腹圍109cm

Catty內心的OS:我是屬於下半身肥胖的體型,下腹圍到臀部是全身最胖的部位。

201407-4  

盧醫師的專業╳魔力S波的神奇

有做、沒做?真的差好多

為了要讓大家也一同見證差異,盧醫師特別只先做了右邊,然後給攝影師拍照做記錄!是不是在盧醫師的神手之下,做完立刻就出現差異了?

令人感動的蛻變過程…

魔力S波療程14天觀察

 201407-5  

14天後…

神蹟發生了…

人家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但沒想到~~曲線卻是可以在14天再現!而最讓人感動的是…這14天Catty都是爽爽過,沒有刻意運動、節食,真是太羨慕了!

201407-6  

參賽截止Profile

上腹圍76cm

中腹圍89cm

下腹圍100cm

Catty內心的OS:

歐~買尬!短短的14天,我的腰圍減少了好多吋,不會再被誤以為懷孕、穿衣服也不會是直筒腰了~能找回S曲線真是太開心了。而且我什麼都沒做,竟然還在這次競賽中大獲全勝~盧靜怡醫師真的好厲害啊!

 

201407-1  

Catty心得:

雖然一開始皮膚不太習慣熱能量,第二天還有像大量運動後產生的痠痛感,但發現在沒有搭配運動的情形下,身材曲線也變得明顯。到第三次療程後,腰腹數字跳躍式縮減,讓我決定要努力維持下去!

 

Dr.Says

根據盧靜怡院長診療後判斷,因為Catty天生骨架及飲食作息的關係,導致腸胃蠕動不良、脹氣容易累積在上腹,因此局部脂肪就容易堆積在下腹及側腰。魔力S波能借由負壓氣動式按摩、紅外線等作用幫助腸胃蠕動,加速腸氣代謝,並促進皮下脂肪重新分布與肌膚緊實。

只是療程效果通常需要累積,建議一周治療12次、連續810次後,再改成12個月一次維持效果。如果有更頑強的脂肪團塊,則建議搭配酷爾塑平冷凍減脂、或是立塑聚焦音波減脂治療!

201407-3  

BOX獲勝祕技‧戰力分析!

術後營養點滴

生活忙碌、壓力、飲食不正常、熬夜、睡眠不足、空氣汙染、紫外線過量…等等的環境汙染,造成體內累積過多自由基及毒素,透過醫療級的術後營養點滴,提供人體無法油口服或腸胃道消化吸收而獲得的元素,可改善血液循環,清除體內有害物質;讓身體從最小的分子--細胞,開始淨化更新、恢復健康。搭配療程雙管齊下,讓腰腹減吋的夢想變得輕輕鬆鬆、不再遙不可及!

 

 1101637455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