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許瑋庭-B   

▲庭庭有著燦爛如陽光般的笑容,但一想到她那過多的手毛、腳毛、及顏色暗沉的皮膚,庭庭就笑不出來了。

 

只不過,幸運女神沒有放棄庭庭,某天,當庭庭陪著好友,一同來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給盧醫師親自看診時,庭庭親眼目睹了盧醫師一針見解的專業分析,於是順便也給醫師看了一下。

沒想到,她都還沒開口,盧醫師就直接說出庭庭肌膚的問題點,這讓庭庭感到既震驚又開心,她連忙向盧醫師求助,說希望自己能擁有無毛且緊緻如蠶絲般的膚質,可是,她卻不知道該怎麼樣做,才能擁有那夢寐以求的皮膚。

盧醫師在聽完庭庭的煩惱後,她依照庭庭的狀況,建議她做「光纖雷射」療程,因為此項療程,能達到改善膚色不均、緊緻肌膚、除毛的良好效果,這項療程設施對庭庭來說,簡直是從天上送過來人間的禮物!

20140813-1  

庭庭先給盧醫師看診過後才決定要做那些療程光纖除毛決定在當天直接做,做之前會先刮毛,並且,美容師會有一個衛生教育,告訴女孩該注意的事項喔~

庭庭手腳都要除毛,光纖雷射抹上凝膠透過凝膠打出雷射,過程約30~40分鐘,雖然說除腳毛時,會比除手毛痛一點,更何況,美容師還告訴庭庭說,毛越粗會越痛……但為了擁有蠶絲般的緊緻柔膚,這一點點小痛,換來讓自己更有自信的肌膚,又有什麼大不了的呢!(不過,如果已經是毛囊發炎,或是角質層過厚,會先建議進行果酸換膚喔!)

20140813-2  

▲敷麻藥約30分鐘▲盧醫師親自指導的美容師才能使用光纖雷射儀器▲看庭庭表情就知道皮膚變光滑的驚訝

療程結束後,庭庭遵守醫師的吩咐,她在治療後的一週內,推掉和朋友一起去泡三溫暖、游泳、洗溫泉等活動,並且持續做好保濕及防曬,而庭庭如此乖巧地守護自己的肌膚,iSkin的光纖雷射療程,非但沒讓她失望,更讓她驚訝,因為效果優良到連庭庭自己都不敢想像:她原本的暗沉膚色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白亮透徹的肌膚;如男人婆般的毛手毛腳消失了,呈現在她眼前的,是一雙好細緻、好柔嫩、好光滑的美腿。

她摸摸自己的緊緻柔嫩的雙腿,開心地說:「我已經準備好,要接受路人羨慕的眼光了!」

20140813-3-01  

▲庭庭在接受光纖雷射後,皮膚變得亮麗光滑又細緻

庭庭在光纖雷射除毛後,就可以自信地穿著熱褲,露出修長的雙腿,就算和當模特兒的朋友,走在一塊時,她不僅不會自信,反而更有信心,因為她知道,現在無論她的pose怎麼擺、怎麼拍,自己都是最萬眾矚目的柔絲細膚女神!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