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盧醫師1  

盧靜怡醫師是iskin的創辦人,專業、用心、勇於挑戰的個性,造就一路以來在醫美這條路上的碩果,而研發出針對各式療程加強或修補的“點滴套餐”更有令人動容的契機……

supernom-design  

2 (2)  

2009年9月某一天,盧醫師拖著疲累工作一整天的身體下班回家,孩子們聽到鑰匙開門聲,興奮的衝到門口迎接,期待著分享自己今天地所見所聞。只是工作一天的超人媽媽此刻卻完全無力多做互動,過了不久,孩子發現媽媽從頭到尾面無表請,原本開心的神情立刻變得落寞又沮喪。難忘孩子的失落表情,盧醫師當晚下定決心,無論之後再累,下班回家後依然要精神奕奕,可以繼續跟孩子熱烈互動,不當個職場順利但家庭失利的不及格媽媽……

p-2  

保養型點滴  

隔天,盧醫師剛幫客戶打完雷射治療,又接著施打美白針的客戶時,突然靈光一閃:為何這些項目都只能是單項療程,若能結合在一起,豈不是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尤其,自己受惠最多的盧醫師,將多種點滴搭配施打後,不僅精神加倍、免疫力跟著提升,現在是事業家庭兩得意。有感現代人忙碌的生活亟需這類"複合型點滴"套餐,遂從自家門診開始推廣,開啟保養型點滴配上各式醫美療程的扉頁。

從此,保養型點滴更深入生活,「就跟平常固定的肌膚保養程序一樣,固定施打讓每天都充滿精神能量,肌膚持續Q彈水嫩」;從現在開始,iskin的保養點滴要以【高品質商品、平價化價格、雙管齊下功效】的定位模式在每位客戶的心中生根發芽……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