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3-01   

(圖片來源:楊千儀FaceBook)

Ms.楊自從在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做完標靶雷射療程後,不僅痘疤坑洞有大幅改善,肌膚也明顯變得緊緻,連毛孔也縮小了,整個人看起來就像走動的洋娃娃,皮膚好到令人羨慕!

不過,解決了痘疤問題,還有個肌膚問題,一直等著Ms.楊去解決,那就是她有膚色不均、色斑等問題,所以,現在Mr.s楊回診來做另一套療程──柔膚雷射囉!

柔膚雷射能夠均勻膚色、淡化黑斑或顴骨母斑等深層斑點,讓女孩從做日光浴曬得不均衡的女孩,蛻變為膚色均衡的女神,除此之外,擁有強大的除皺功能,也是柔膚雷射的招牌之一。

20140803-2

看診時,盧醫師會針對Ms.楊自身在意的問題,提出建議、解決,除此之外,連Mr.s楊沒注意到的一些小細節,像是皮脂分泌的問題,也幫她注意到了!

 20140803-3  

醫師操作美容師會幫您在治療後護膚

 打柔膚雷射之前,先敷麻藥20分鐘,時間比較短,因為它比較溫和~

 柔膚過程是由醫師操作,過程會戴上護目鏡、並由一位護士、一位美容師陪同,因為過程中會產生煙(毛燒焦)、並有吹口冷風機避免雷射過程過熱造成客人的不適;做完柔膚雷射後,也會有美療師幫妳敷臉鎮定。

 Ms.楊結束療程,讓人目不轉睛,因為她的暗沉不均的膚色沒了,取而代之的,是又白又亮的柔嫩肌膚,不用PS修圖皮膚就光滑無比,暗斑也消失了,Ms.楊不禁幸福地說:「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的雷射柔膚,效果實在是太讚啦!」

 20140803-4  

帶著輕鬆愉快的腳步自信面對路人羨慕的眼光吧! (圖片來源:楊千儀FaceBook)

楊千儀(Ms.)FB: https://www.facebook.com/chianyi.yang

 

其他眾多柔膚雷射案例

soft-more  

 

柔膚雷射詳細資料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