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姚刊頭6.jpg  

瑤瑤最大的困擾就是常被周遭的人誤會她好像在生氣,只要不笑、就給人嚴肅的印象。­從事服務業櫃台工作的她,有時候一忙起來太過專注,臉上的表情不免有些放鬆,忘記面帶微笑、還被同事私下取笑是臭臉妹,讓她覺得好冤枉喔。 

其實瑤瑤原本就有一雙相當迷人深邃的雙眼,在微調美麗之前,她從來沒有發現自己根本就是個電眼美女~鼻子還算挺的她,覺得自己五官滿立體的,但照鏡子的時候,如果不笑、看起來就好像臉垮垮的,有點兇的感覺。而且鼻翼兩側的法令紋也有點深。明明才二十幾,但總覺得有種超過三十歲的蒼桑。老實說她也不知道自己該改變哪裡,才能變得跟自己的年齡相符。

 

對於這種差一點就可以成為美女的遺憾,她聽朋友說可以用微整形來〝修修臉〞,「那個誰、妳不覺得她有段時間沒見面,就突然變漂亮囉!還以為她跑去整形,後來她才老實說,是因為到iSkin診所微整了…」於是瑤瑤也下定決心一定要來iSkin診所找醫師諮詢一下,了解自己到底有沒有機會成為美女!

 過程照片檔.jpg  

好不容易等到了預約當天,瑤瑤來到iSkin診所找黃心穎醫師看診,她說:「聊著聊著發現黃醫師本人長得有點像劉若英耶~怎麼照片把她拍老了!哈哈」

也原來,瑤瑤自己以為立體的五官,只有鼻子比較挺、但是這樣反而讓蘋果肌看起來相對顯得扁塌,另外顴骨讓臉頰部位稍微有些凹陷、不夠圓潤,難怪老是覺得臉會垮垮的~原來是蘋果肌扁平的問題!

 

於是黃心穎醫師建議可以透過現在相當受歡迎的玻尿酸注射,來拉提中臉部位、並且讓蘋果肌飽滿~就能夠改變臭臉妹的命運囉!

(只是玻尿酸不是拿來填充凹陷而已嗎?竟然還可以拉提?!)

沒錯!現在最新的趨勢就是如此喔!

技巧就在不需要大量填充,只要注射眼周與臉頰的幾個特定點,就能達到拉提效果!(挖嗚~~真是太神奇了~傑克!←很吵的旁白XD

醫師還說:豐潤拉提了蘋果肌之後,跟原本就挺的鼻子就能相得益彰了!

 術後強打.jpg  

不過中臉部位這樣調整之後,必須考慮到改變對整體帶來的影響,因此順便用玻

尿酸將下巴的線條做了延伸,這就是目前時下當紅的心美人臉形唷!

看看瑤瑤的立即術後照,是不是立刻看起來春風滿面!

 

 

玻尿酸其他案例照

46531068463464.jpg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