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2  

最近有鑒於冷凍溶脂療程在市場上大受歡迎,但是卻出現非皮膚專科或整形外科醫師跟風開業,以低價吸引消費者以致於讓治療效果打折扣的現象!因此優活健康網特地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來採訪專業經驗獲得國外原廠肯定、並且擔任台灣少數種子教師的盧靜怡院長,教導一般消費者在透過冷凍溶脂追求小蠻腰的同時、還要有正確的觀念,才不會因為貪便宜、因小失大了! 

報導中除了提及現在許多非專科醫師也開始進入醫美領域執業,甚至在低價化吸引顧客上門的歪風下,還有業者以美療師代替醫師操作儀器,不但剝削了消費者權益、更影響了治療的效果。對此,盧靜怡院長特別提醒消費者們在治療前,一定要多看、多聽、多做功課,確實去了解診所來歷及醫師的經驗值,就算都是使用同一台「冷凍溶脂」的操作儀器,醫師的專業度及經驗值,才是影響療程成效的關鍵喔!

20141007-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對所有愛美女性而言,追求精緻的臉蛋早已經不夠,擁有水蛇腰段、零脂肪身材更是愛美女性的極力達成的目標,打擊頑固脂肪也變成愛美女性的首要選擇考量!皮膚科盧靜怡醫師表示,近年低腰褲的流行,街上型男型女都穿低腰褲,然而由於現代人在飲食方面,多以外食為主,較易攝取過油、過鹹的食物;又常久坐不運動,容易導致身體代謝不佳,出現肥肉卡在褲腰上,並漸漸形成一坨坨的脂肪塊,成為外在形象最大的困擾之一。

冷凍溶脂話題夯 做足功課很重要 

鑒於許多愛美女性想擁有惹火身材,卻因怕痛不敢接受侵入式手術的需求,醫美界因此推出非侵入式冷凍溶脂的技術,盧靜怡醫師說,該冷凍溶脂的原理,是透過攝氏4低溫冷卻脂肪細胞,選擇性的讓脂肪細胞自發性凋亡,再藉由自體代謝排出體外,較不會造成身體代謝上的負擔,過程中所出現的疼痛感也比侵入式手術來的低,對愛美的女性來說,冷凍溶脂的話題,勢必還會繼續延燒下去。

儘管冷凍溶脂有諸多優點,但值得注意的是,隨著醫美產業在台灣高速發展,許多非皮膚、整形專科的醫師也跟風開業,靠得不是專業、而是低價化吸引消費者上門,以冷凍溶脂來說,甚至有業者是以美療師代替醫師操作儀器,剝削消費者的安全保障及權益;對此,盧靜怡醫師強調,消費者在執行治療前,一定要多看、多聽、多做功課,確實去了解診所來歷及醫師的經驗值,盧醫師說,即便都是使用同台「冷凍溶脂」的操作儀器,醫師的專業度及經驗值,反而是影響療程成效的關鍵。

 

冷凍溶脂案例見證:

未命名-1  

【本文之照片皆經由當事人同意刊登】

 

現代人(尤其是上班族)因生活中工作忙碌、飲食不正常、久坐少運動,往往造就了許多「小腹婆」或「鮪魚肚」,減肥.消脂.瘦身一直都是上班族間熱門的話題!不過,所有裡面腰腹間的脂肪是最難以消除的!

123  

▲盧醫師在療程治療前評估R小姐有一定厚度且明顯凸出的脂肪團塊   

R小姐就是iSkin盧醫師所說的忙碌上班族  ,因為長時間工作,久坐沒有時間運動再加上飲食不正常,小腹和愛的把手都養得很肥厚!但對於要手術抽脂R小姐可說是又擔心又害怕,擔心手術的危險性,害怕手術後又要穿著塑身衣還有會滴一些湯湯水水所以還是選擇i 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非侵入式的酷爾塑平 CoolSculpting療程!盧醫師專業的提出評估結果、治療計畫、治療次數都解釋給R小姐聽,並且說明酷爾塑平有一定的成效(局部區塊一次治療療程可減少約22%的多餘脂肪)最顯著的效果會在三個月後左右。當然,R小姐最在意也最煩惱腰部"愛的把手"盧醫師就先來解決!

 213456  

 

▲盧醫師用精準量尺測量,治療前再次確認治療位置並說明探頭把手擺放位置。治療前再次確認治療位置並說明探頭把手擺放位置) 

 

R小姐說:此時會感覺有很強的吸力把自己的肉肉吸起來一大塊 

00213  

 

 冷凍溶脂治療中,可輕鬆看書或電視,單次療程60分鐘。治療過程中,R小姐已經睡著了!

當探頭吸力有所改變,變得有點縮放的縮放的力道時,就表示療程要結束了

001254  

        療程完成被吸起治療之部位,並且搭配美容師按摩。

術後治療部位會立即出現被吸起的紅腫硬塊,經過兩分鐘按摩後即可退除脂肪硬塊,術後數小時至七天內紅腫或瘀青會自然消除,治療部位會有些許刺刺癢癢的感覺。

123456

▲ R小姐術後腰部

R小姐很滿意此次酷爾塑平 CoolSculpting療程,多年煩惱與肥胖得到有效的解決方式耶!依照盧醫師給R小姐的治療計畫,酷爾塑平 CoolSculpting消除的脂肪會在2~3個月中排出!所以接下來R小姐腰部還會繼續減吋喔!效果很令R小姐滿意!!! 

 

 

 

 

冷凍溶脂其他案例見證:

coolsu-more-1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