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埋線拉皮/逆齡媽咪像姐姐 

從事工作是必須面對人群的服務業、為了家庭與子女辛苦忙碌的職業婦女Lily,由於上班環境需求、平日就相當注重保養,加上她本來就有一雙深邃迷人的大眼睛,外型亮麗的她、完全看不出已經邁入女人四十一支花的年紀!

當然因為忙碌、私底下沒有太多時間做足抗老功課,因此她平常只會進行基礎的保養步驟與防曬,懂得精打細算利用有限的空閒時間,但是一定會定期到iSkin診所來,利用進步的醫學美容來加強抗老,不僅僅省下平日的力氣與寶貴時間,對於維持青春容貌反而還更有效率呢!像是淨膚雷射、脈衝光都是每個月例行的保養,膚質狀態不佳的時候還可以透過保養型飛梭雷射、促進皮膚新生…

3-01 

就像之前參加女兒的學校活動,被其他的出席家長稱讚自己駐顏有術,Lily很慶幸從年輕時就認識iSkin診所,所以當同年紀的媽媽在抱怨自己的肝斑時,自己因為有盧院長的脈衝光、淨膚雷射幫忙,總是成為大家羨慕的對象!一直到女兒出了社會開始工作,一起出門還常常被外人誤認為是姐妹呢~

不過Lily最近發現、邁入一支花後,臉頰好像鬆了點、彈性也變得比較差,看起來表情有點垮垮的,最讓Lily介意的是法令紋和嘴角,每次從捷運通勤回家的玻璃反光、或是到咖啡店等光線比較暗的地方,紋路的陰影都看起來超明顯的!Lily心想該是到iSkin找盧院長諮詢的時候了!

980x500-2

Lily在完成左側下臉輪廓的4D埋線拉提後,在術中拍攝左右臉的比對~是不是很神奇!

雖然拉提回春抗老類的療程很多,非侵入式的音波拉皮、電波拉皮都有不錯效果,但盧院長評估Lily肌膚的狀況、也考慮到Lily臉頰兩側稍微有些不對稱的問題,因此推薦她可以嘗試4D埋線拉提治療,利用PDO線材埋入皮下、重新將鬆弛的組織拉提固定的方式,就能達到Lily希望的緊緻回春,微創傷口因而沒有恢復期又不會影響正常工作,對於Lily所在意的臉頰下垂、蘋果肌變得扁平,造成法令紋加深、嘴角下垂與下巴邊緣產生的多餘贅肉都能改善,另外4D埋線拉提埋入線材第一階段拉提後,第二階段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BA-1

由於4D埋線拉提的PDO線材是一種可以完全被人體吸收分解的手術縫線,大約68個月會被人體完全吸收,因此4D埋線拉提除了術後的立即拉提、更能促進新陳代謝和局部組織的微循環,刺激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新生~和寶貝女兒當姐妹,一點都沒問題!

 

 

其他案例:

 

 4D埋線拉皮-其他案例-01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87/4D%E5%9F%8B%E7%B7%9A%E6%8B%89%E7%9A%AE%E2%88%95%E9%80%86%E9%BD%A1%E6%8B%89%E6%8F%90%20%E9%87%8D%E7%8F%BE%E7%BE%8E%E9%BA%97?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