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埋線拉提/雕塑可愛臉蛋 

已婚、已是1個孩子的母親,這次百萬見證的主角,W小姐是一位眼神相當溫柔、溫和親切的職業婦女。初次看見她的時候,穿著深藍色的連帽休閒外套,滿有年輕街頭潮流的中性打扮,讓人還以為她的個性是屬於比較MAN的那一型。

但沒想到聊天之後才發現,W小姐是一個很愛美的〝小姐〞耶,雖然當媽了,但還是不會錯過接觸流行資訊、跟最新的美容美妝新知,其實心目中最愛的服裝風格,是荷葉滾邊、紗質垂墜等女性化設計,最愛的顏色也是柔美的粉紅色系!

她最大的困擾是從以前就一直覺得自己的臉很大,雖然還不到像本壘板的程度,但似乎缺少了一點女性化的柔美…另外臉蛋的氣質也不似其他五官秀氣的朋友,適合穿上顏色柔美或女性化款式的服裝,雖然自己很喜歡這樣的風格,但每次逛街在櫥窗看到不錯的洋裝、試穿後都會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最後只好死心,還是率性的休閒造型穿起來比較不彆扭~但到底問題是出在哪邊呢?

她考慮了很久,最後選擇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諮詢,因為自己雖然愛漂亮、但也怕醫美以後變得不太像自己了?會不會被同事、鄰居揶揄,被發現當了媽還這麼愛漂亮、會不會被親戚說閒話? ……W就這樣考慮著、一晃眼自己都已經要35歲了,她終於決定在今年要送自己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就是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來諮詢,是不是能透過微整來幫助她修飾一下,讓她適合穿上自己最喜歡的淑女造型?

 若雯-4D埋線拉提2-01

在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諮詢時,親切的院長盧靜怡醫師說:「因為W小姐原本臉型的骨骼線條較方、顯得氣質有些陽剛,特別是顴骨跟腮幫子的地方比較明顯,也使得輪廓看起來變寬。加上W小姐臉頰雖然有肉、但稍微有點下垂,無法修飾輪廓骨骼明顯的問題。只要整體向上拉提、順著顴骨讓臉頰線條變得平順柔美,就能修飾W小姐現有的困擾。」

 若雯-4D埋線拉提4-B-A-01

 

 若雯-4D埋線拉提4-B-A-02

於是盧靜怡院長就利用4D埋線拉提來幫助W小姐,因為4D埋線拉提的特性就是能夠依照每個人的問題,改變埋線的部位和深度,就能達到拉提、修飾臉型的作用。特別是了解人體皮膚組織構造的皮膚專科醫師,更能夠精確地判斷4D埋線拉提最佳作用的位置。另外除了埋線後的緊實感,隨著埋入線材被人體吸收後,又會再度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除了對抗老化、更有讓膚色白皙透亮的附加好處。這樣同時也解決W小姐希望改變的發生能夠自然漸進的需求。

 若雯-4D埋線拉提3-01

看到W小姐術後再度回診時,不但已經換上她最愛的造型、連髮色也做了改變,臉上的笑容更加自信柔和了,是不是也讓旁人感受到她改變後的快樂心情?因為某些顧慮而一直裹足不前的她,因為勇敢邁開大步追求自己想要的美麗,讓她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又有誰會因為她這麼棒的改變而笑她愛漂亮呢!

 

 

 

 

 

其他案例:

4D埋線拉皮-其他案例-01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192/4D%E5%9F%8B%E7%B7%9A%E6%8B%89%E6%8F%90%E2%88%95%E9%9B%95%E5%A1%91%E5%8F%AF%E6%84%9B%E8%87%89%E8%9B%8B?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