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尿酸】解救超齡冏臉  

這次百萬見證的女主角Joanne,是個從事會計工作的上班族,出社會幾年下來、存到第一桶金,並計畫將來開店做生意的她,不管是年紀還是經濟能力,都已經從〝能省則省〞的小資女,漸漸奔三邁入〝該對自己好一點〞的輕熟女行列。

人生按照著自己的計畫前進、每天忙碌卻過得很踏實。不過,Joanne最大的困擾,就是自己的臉蛋似乎有點超齡了,雖然將來的確是想要當個老闆娘,可是夢想還沒有實現,怎麼一臉的疲倦老態看起來已經像是老闆的娘了…平常總會被誤以為沒睡飽、常被問到是不是最近很累? Joanne心裡想,我就算是睡很飽也是一樣啊~每天上班前如果沒化妝遮一下眼袋,會讓Joanne根本不敢出門。

雖然每天一定要遮瑕這件事讓Joanne覺得很麻煩,但是想到如果不修飾一下,大家都以為她怎麼了、要一一回答更麻煩!特別是Joanne的膚質還不錯,厚重的遮瑕膏、加上反覆卸妝動作,幾年下來除了淚溝問題、還讓眼周產生色素沉澱。她老早就想找一家有口碑的診所,看看醫美是不是真有這麼有用~能幫她挽救臉蛋超齡的窘境。

Hua2-01

Joanne聽朋友介紹到了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找盧靜怡院長,盧院長建議Joanne可以透過玻尿酸注射,整體改善超齡的印象。不但能夠填補改善眼下淚溝凹陷的問題,透過多點少量的注射方式、還能夠達到拉提眼周、臉頰的效果;另外Joanne的五官其實很秀氣,下巴較平讓臉蛋看起來不夠出色,因此透過玻尿酸注射延伸Joanne的下巴線條,讓下巴變尖以後、五官更加立體,也是漂亮的鵝蛋臉了!

看到Joanne的改變,是不是讓你也覺得很心動呢?

原來每個人都會因為一些臉上的小缺點、就遮掩了原本該有的美麗,有時不但會讓自己看起來超齡、還變得不出色,透過盧靜怡院長多年的專業經驗與美感,只是玻尿酸注射就能有如此的改變,是不是該給自己一個嘗試的機會,到iSkin診所來找回你該有的美麗吧!

Huaba-01

拉提臉頰、延伸下巴線條後讓臉型更立體,顯出疲憊老態的眼周及凹陷淚溝、法令紋等問題也改善了恢復原來該有的年輕容貌!

 

其他案例:

01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208/%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3%80%91%E8%A7%A3%E6%95%91%E8%B6%85%E9%BD%A1%E5%86%8F%E8%87%89?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