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身為銀行行員的玲玲,每天得坐著辦公,長期下來造成大腿外側粗大壯碩不已,可怕的是兩股還外擴如馬鞍形狀,這讓年紀輕輕的她自卑不已,常在心中自問:「我的身材怎麼會變這樣?」她開始懷念起大學時代那個常穿迷你裙的自己!

眼見夏天即將來臨,牡羊座的她決定送給自己一份生日禮物----就是讓大腿立即變纖細修長。積極行動派的她開始上網搜尋,發現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是國內2014年最早引進針對大腿內外側及臀部等部位,施行「酷爾塑平CoolSculptin(冷凍溶脂)」安全曲線雕塑治療技術的皮膚專科診所。

o-CoolSculpting2-01

為了更深入了解這項新技術,玲玲立即撥電話向iSkin預約掛號,並在盧靜怡醫師親切又專業的建議下,決定施作這項新技術。因為她發現「冷凍溶脂」的原理,是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透過攝氏約45度的低溫治療器,將冷凍波傳送至想減肥的部位,例如:腰部、腹部、背部等頑固脂肪,遇冷的脂肪會自我凋亡,透過身體自然代謝過程,溫和地排出體外,完全不需外力介入,一次療程通常可減少近22%的脂肪。

施作療程當天,最讓玲玲開心的是「酷爾塑平CoolSculptin」具有非侵入性、無痛感、無修復期、不需手術、不用穿著彈性衣……等多項優點,她只要坐著就能享瘦,不僅能和醫師輕鬆聊天,還能拿著手機上網按讚,更特別的是治療一次時間僅約60分鐘,而且腿冰冰涼涼的好舒服,讓她好享受,只有治療部位會有些發紅,但很快就自行消失,脂肪層約在812週就會慢慢減少。

o-CoolSculptingba-01

由於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是國內少數擁有雙機同時治療的先進設備及專業技術,盧靜怡醫師為了要讓玲玲的體態雕塑更加完美,建議她可以施作23T2T進化療程。因此,玲玲決定繼續施作第2次療程,果然她的大腿漸漸消瘦勻稱,而且不再外擴,如今她已能穿上迷你裙,重新找回昔日漂亮雙腿的自己,這真是她今年送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o-CoolSculpting-3-02

 

其他案例照:

CoolSculpting-Other-01

CoolSculpting-Other-02

詳見官網: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214/%E3%80%90%E5%86%B7%E5%87%8D%E6%BA%B6%E8%84%82%E3%80%91%E4%BB%8A%E5%B9%B4%E6%9C%80%E6%A3%92%E7%9A%84%E7%94%9F%E6%97%A5%E7%A6%AE%E7%89%A9%EF%BC%81?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