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D 埋線拉提】重回青春美少女

總是習慣站在手機櫃枱前,面對客人諮詢的佳儀,某天洗完臉照鏡子時,發現自己的臉部肌肉似乎有些下垂跡象,就連法令紋也變深了,而且同事也覺得她最近怎麼看起來都兇巴巴的模樣,就連客人一進門都先去找同事淑如詢問而跳過她,害她這二個月的銷售業績直線下滑,讓她心情更加沮喪。因為老闆昨天已在會議上公開討論-----未來業績不佳的員工可能會被約談去留問題,這讓她的壓力更大而不知該如何是好?

佳儀決定約了同樣也是擔任銷售業務的好姐妹文文碰面,想聽聽看她的意見?沒想到二人一見面,佳儀立刻發現文文變美了!臉部還十分緊緻有型,但她以前明明是大餅臉,怎麼會變成細緻緊實的瓜子臉,這究竟怎麼回事呀?莫非文文有去作微整型?

二人開心地聊著近況,佳儀忍不住追問文文變美原因,原來文文前陣子也和她有著相同困擾,經過好友介紹後,直接就去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進行4D 埋線拉提(ULTA V-LIFTING,只要短短710天,就變成了瓜子臉美人,如今她的業績更是好到爆!

Yen Cheng-4D2-01

得知文文這個變美祕密後,佳儀決定親自走一趟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經過iSkin專業醫師詳細解說後,才知道「4D埋線拉皮」其實是一種不需動手術,也沒有修復期的回春拉提治療,它又有「無創拉皮」、「縫線拉皮」、Ulta V-lifting」、逆齡線」、3D微絲拉提術」、4D全臉拉提術」等各類名稱。

但主要原理是利用細針穿刺的微創傷口,讓鬆弛的皮膚與皮下組織,刺激自體修復新生的再生作用,並埋入可被人體吸收的手術縫線PDOPolydioxanone),在埋入當下拉緊固定住鬆弛皮膚,以及後續人體產生的異物反應,隨著線材在68個月左右,逐漸被人體吸收過程,就能達到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效果。

終於,為了讓自己的臉部線條變美,佳儀利用了特休假,和iSkin醫師約了某個下午進行「4D埋線拉皮」。由於每個人對痛點的感受度不同,所以醫師在治療前,會先在她的臉部敷上麻藥,再視每個人的臉部狀況不同而埋下所需針數,當時佳儀只感覺到刺刺的而已,完全沒有痛的感覺,整個過程好快,大約只花30~60分鐘就完成了!

Yen Cheng-4Dba-01

其實,4D埋線拉皮」是由韓國醫師發明,它稱得上是韓國當紅的微整形技術,一次治療的療效可達1218個月左右,但會依照每個人的年齡、老化速度、保養及生活作息的不同而產生差異。若一次治療後,希望能再加強效果或細部微調,可在2個月後再度接受4D埋線拉皮治療;若希望一直維持在治療的最佳狀態,iSkin醫師建議佳儀可在第1次與第2次間隔半年治療之後,每1012個月再進行一次定期治療,即可擁有更加緊緻的臉部曲線及效果。

Yen Cheng-4D3-01

如今,佳儀休假完重返公司上班,同事們發現她好像變美了,而且甜美可人,客人一入店內也都直接向她詢問,現在她的銷售業績可是全公司第一名喔!

 

其他案例:

4D-Other-01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217/%E3%80%904D%20%E5%9F%8B%E7%B7%9A%E6%8B%89%E6%8F%90%E3%80%91%E9%87%8D%E5%9B%9E%E9%9D%92%E6%98%A5%E7%BE%8E%E5%B0%91%E5%A5%B3?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