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院長受邀人間衛視生活快易通談美白

上個月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的院長盧靜怡,又受到電視台邀約參加節目錄影囉!這次的節目是由「台灣好媳婦」-親和力十足的佩甄擔任主持人的《生活快易通》,每集都會與各領域專家及生活達人談論各種切身資訊,包含重要的醫療常識、營養保健、美容瘦身…等,這次邀請盧靜怡院長到節目中分享美女醫師專家的美白秘訣~透過醫學美容的酸類換膚、淨膚雷射、柔膚雷射、脈衝光…可以達到怎樣的美白效果?節目輕鬆活潑又兼具實用性質,透過主持人佩甄與盧靜怡院長的主題式對談,為觀眾們提供這個夏日的最佳美白建議!

Whitening Tips2

 ●節目介紹:

主持人:佩甄

《生活快易通》是人間衛視全新企劃的文教資訊類節目,提供您豐富多元的生活訊息。 節目邀請佩甄擔任主持人,與各領域專家及生活達人談論各種和您息息相關的切身資訊,包含重要的醫療常識、營養保健,當遇到有健康問題時,才能夠沉著妥善應對;還有現代人最重視的養生飲食,吃得好不如吃得巧,找出適合自己的養生食譜,讓健康更靠譜!以及人際關係的培養課題,學習以正面的態度面對複雜的人際關係,巧妙化解情緒困擾,發現生活中的小確幸,讓人生更愉悅美好!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news/219/%E7%9B%A7%E9%99%A2%E9%95%B7%E5%8F%97%E9%82%80%E4%BA%BA%E9%96%93%E8%A1%9B%E8%A6%96%E7%94%9F%E6%B4%BB%E5%BF%AB%E6%98%93%E9%80%9A%E8%AB%87%E7%BE%8E%E7%99%BD?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