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告別沉重馬鞍肉 久坐辦公室OL的救星!

今年33歲的C小姐工作性質是需要久坐辦公室的公司行號會計人員,文靜又細心的她,一直都滿喜歡自己的工作,不需要像業務人員在外面東奔西跑,辦公室環境安穩、工作內容也很單純,她唯一不滿意的一點,就是幾年工作下來自己除了累積一筆不小的存款、自己的臀部和大腿外側累積的獎金也滿〝豐厚〞的。

C小姐也買了不少SPA美容體雕的按摩療程,她覺得每次做完都滿舒服的、也很舒壓,可是臀部和大腿的肉肉還是在那,看起來比自己的男朋友還要死心塌地跟著她。C小姐想要試試醫美的治療方式,但實在不太敢去做抽脂,一來是擔心手術的風險、術後照護的問題也好像很麻煩,雖然有聽說冷凍溶脂好像滿多人做的…「但還是算了吧!花錢又受罪的事…我還是繼續用衣服來遮一下就好吧!」

一直到2個月前,熱愛網購的C小姐買了許多新款的春夏服飾,除了她習慣的裙裝款式,她還買了幾件今年流行的淺藍色男孩風牛仔褲,「看起來很寬鬆、應該OK吧?」貨到後試穿褲裝的時候,才發現怎麼腿穿起來剛好的褲款,到了臀部就塞不進去,她想可能是網拍的版型不好吧!

後來就索性去專櫃買有品牌的牛仔褲,她驚覺情況其實也差不多…如果要臀腿穿得下、褲管就顯得太鬆,腿要合身、臀部大腿的地方就緊到讓她想從試衣間找個地洞鑽下去…她心裡又出現了之前的想法,「啊~有什麼方法可以幫我拿掉臀腿的多餘贅肉啊~~」C小姐想起之前逛網路的時候,又看到最近醫美流行不用動手術的酷爾塑平冷凍溶脂,就連路上公車都有在廣告什麼酷塑體雕呢!

她回家查到幾家網路上風評不錯的診所,也到各家的網站先去做了功課,後來看到了iSkin網站,一來是C小姐本來就想找女醫師諮詢、因為她想到要和男醫師討論她的肉…她就覺得尷尬到不行。二來是看到盧靜怡醫師自己親身體驗酷爾塑平冷凍溶脂的見證,讓她覺得盧靜怡院長十分有說服力,經常被各大媒體報導的盧靜怡院長,專業度應該不用懷疑了吧~於是她當下就打電話預約諮詢看診了。

chen-Coolsculpting2

那天下班C小姐,滿心期待地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來,果然如同她想像的,看診的人很多,讓C小姐也感覺到相當安心。到診間接受盧靜怡院長諮詢評估時,她也才知道大腿兩側那兩塊跟了她這麼久的肥肉叫做馬鞍肉,就像大腿每天多帶了兩袋脂肪走路~難怪C小姐覺得自己輕盈不起來!最令C小姐覺得高興的,就是酷爾塑平冷凍溶脂一次治療只需要一小時的時間,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又具備兩台酷爾塑平冷凍溶脂的儀器,大腿兩側一起治療也不用再多花一小時。並且療程以一次為單位,也就是做完一次就足以讓大約22%的脂肪結晶化凋亡,之後再隨體循環代謝排出體外,不用〝落落長〞的療程,術後13個月效果還會越來越明顯。

chen-Coolsculptingba

看到C小姐術後的臀腿線條,是不是不再有多餘的兩袋馬鞍、而變得修長許多!現在的她不只敢穿褲裝、拍照當天還大方地穿上牛仔短褲秀一下,她真心覺得當時選擇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真是太棒了,在iSkin冷凍溶脂專業團隊的幫助下,C小姐變得更加快樂、有自信了!

chen-Coolsculpting3

其他案例:

 Coolsculpting-02

 Coolsculpting-01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222/%E3%80%90%E5%86%B7%E5%87%8D%E6%BA%B6%E8%84%82%E3%80%91%E5%91%8A%E5%88%A5%E6%B2%89%E9%87%8D%E9%A6%AC%E9%9E%8D%E8%82%89?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