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瓷】幸福指數100%美滿人妻這樣才對!

新婚還不滿三年的幸福人妻MOMO,剛剛在2013年與心愛的他完成終生大事,婚後MOMO還是繼續上班族的工作,與老公一起為未來努力打拼。還沒有生小孩的計畫、小倆口又各自都有收入,雙薪家庭的新生活過得相當愜意~平日忙碌的工作之外,假日最愛悠哉地到處去吃吃喝喝、探索這個城市的美味餐廳和特色下午茶。

或許是因為婚姻生活過得太愜意,MOMO比婚前圓潤了些,原本就有點Baby Fat的她,邁入35之後、突然感受到歲月及地心引力雙雙侵襲的威力!照著鏡子她發現似乎臉頰有些鬆弛,加上愛貓又是夜貓族的她,長期習慣晚睡、也讓眼下開始出現〝疑似淚溝還是眼袋的陰影@@%&*#〞…「原本是笑起來很漂亮的臥蠶啊~~~」MOMO在心中吶喊著~~雖然老公總是甜蜜地說著:「老婆~你不管怎麼樣都是最美的啦!」但是MOMO是一個自我要求很高的職業女性,雖然之前一時被幸福沖昏了頭、稍稍大意了,但是她可不想讓老化痕跡這麼快在她臉上出現!MOMO在心裡OS說:「新婚的幸福人妻怎麼能有歐巴桑化的跡象呢~~~!(再度吶喊)」

還好她平時就有在接觸最新的美麗資訊,加上和MOMO同期進公司的未婚女同事雅雅,之前就才隔了個假期回來就變得不太一樣,還以為雅雅談戀愛了,在其他女同事們的追問之下,雅雅才說她做的是晶亮瓷(舊稱:微晶瓷),原來雅雅跑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找盧靜怡院長微調美麗了!《詳情請見:晶亮瓷擺脫苦命形象 輕熟女綻放少女笑顏!

Yating-Radiesse2

透過盧靜怡院長的晶亮瓷微整(舊稱:微晶瓷),MOMO覺得雅雅不但微調得很自然,而且整個人都散發了自信的光采~她也相當羨慕,她心中又再度OS:「不論結婚與否,散發這樣光芒才是幸福感100%的女人該有的樣子啊~~~!」於是MOMO就在同事雅雅的大力推薦下,也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找盧靜怡院長諮詢。

透過盧靜怡院長的巧手,不但注射時沒有不適感,利用多點少量的注射方式,讓晶亮瓷(舊稱:微晶瓷)提供了極佳的拉提與支撐力;除了讓MOMO的臉蛋出現V-Line,視覺重心整個往向上、找回她原來漂亮的鵝蛋臉。透過拉提中臉的作用、同時撫平了MOMO眼下那〝疑似淚溝還是眼袋陰影@@%&*#〞顯老的痕跡!

 Yating-Radiesse-ba

OS:哇哈哈哈!」幸福人妻MOMO在拍攝術後照片時雖然沒有笑出聲,但是看著術後的她,隔著照片也遮掩不了她內心的幸福喜悅~「對嘛對嘛!這才是幸福感100%的幸福人妻喔~」很愛內心OSMOMO就算沒說出口,小編也感受到閃光了啦! 

所以說~女人,真的不要光期待著別人帶給妳幸福,要做個能讓自己覺得幸福的女人,能讓自己幸福、也才能讓身邊的人覺得幸福唷~

 

其他案例:

 Bright-other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223/%E3%80%90%E6%99%B6%E4%BA%AE%E7%93%B7%E3%80%91%E5%B9%B8%E7%A6%8F%E6%8C%87%E6%95%B8100%25%E7%BE%8E%E6%BB%BF%E4%BA%BA%E5%A6%BB%E9%80%99%E6%A8%A3%E6%89%8D%E5%B0%8D%EF%BC%81?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