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妤君-玻尿酸+晶亮瓷1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前一陣子,那位擔任美髮設計師的L小姐嗎?自從L小姐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接受盧靜怡院長的晶亮瓷注射,不但工作上變得越來越順利、個性也變得更開朗自信…而L小姐在iSkin擔任服務人員的姐姐Yuki,在一旁看在眼裡,也深深地為妹妹感到開心。特別是Yuki發現,從小困擾她們倆姊妹的嘴型突出問題,在盧靜怡院長的修飾下,可以讓臉部線條變得如此優美、柔和,這也讓原本就在iSkin上班的姊姊Yuki,心中燃起羨慕和想要嘗試的念頭。

這兩姊妹,一樣都擁有漂亮的額頭、性感豐厚的嘴唇,妹妹眼睛深邃、姊姊Yuki的臥蠶更是明顯…明明都是正值青春年華的漂亮女性,卻因為遺傳的上顎骨骼突出,讓嘴型線條變得不優美、鼻翼兩側的法令紋也特別明顯。這個小缺點,因而讓她們性格上變得有些害羞,養成了經常抿嘴的習慣,日積月累下來可是讓Yuki連嘴角紋路也跑出來了。因為經常性習慣動作而形成的動態表情紋,要是不注意的話,可是會讓老化象徵的三八紋(淚溝、法令紋、嘴角紋)提早來報到唷!

Beauty Complex2

Yuki自己從事醫美相關的工作,對於老化的徵兆可是再熟悉不過了~只是她一直缺乏一個動力、讓她大膽地做出改變。這次看到妹妹微整過後結果如此成功,也讓她更加有信心,因此Yuki很快地就決定要和妹妹一樣,也要麻煩iSkin的盧靜怡院長幫忙、用大師級的微整技術為她雕塑出充滿女人味的美麗臉蛋~-而這次盧靜怡院長建議Yuki接受的治療方式,是複合玻尿酸與晶亮瓷注射,同時滿足Yuki需要讓臉頰拉提、填充修飾臉蛋線條的目的。

Beauty Complexba

透過盧靜怡院長多點少量的編碼注射方式,讓晶亮瓷發揮拉提中臉的支撐作用,另外透過玻尿酸注射修飾眼下、及讓線條不夠柔美的凹陷情形,不但修飾了Yuki在意的臉型與嘴型角度,不但讓輪廓看起來立體、臉頰找回年輕該有的豐潤!更棒的是,下巴六點精雕的玻尿酸注射技術,悄悄地延伸了Yuki的下巴線條,強調出下巴漂亮的V線條後,臉型難怪變得更標緻了!

Beauty Complex3

這些改變都相當地細微和自然,讓身旁的家人朋友也看不出端倪、說不出到底哪裡改變了,只覺得Yuki怎麼變美啦,連Yuki自己照鏡子的時候,都忍不住會微笑多看自己幾眼,因為現在的她,覺得自己漂亮又特別!微調美麗不為別的,能夠讓自己滿心喜悅,充滿自信就是最好的禮物~

其他案例:

Other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237/%E3%80%90%E7%8E%BB%E5%B0%BF%E9%85%B8+%E6%99%B6%E4%BA%AE%E7%93%B7%E3%80%91%E7%B2%BE%E5%BF%83%E9%9B%95%E7%90%A2%E7%9A%84%E7%BE%8E%E9%BA%97%E9%9C%80%E8%A6%81%E9%9D%A2%E9%9D%A2%E4%BF%B1%E5%88%B0?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