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D埋線拉提】擊退鬆弛重現小V臉

正值輕熟女之際,從事總是面對大眾的服務業,澎澎對於自身外表力求完美,繼上次她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諮詢後,配合盧醫師專業的意見,採取『電波拉皮』的療程後,非常滿意術後結果的澎澎,再次親臨了iSkin診所,請求專業的意見,特別針對嘴邊兩側及顴骨兩側,希望得到如同上回一般,滿意的成果。

上回詳見: 電波拉皮 啟動青春之鑰 體驗緊緻拉提魅力

有了上回寶貴經驗後,再次踏入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的澎澎,顯得信心十足,心想︰「iSkin,我生命中的貴人!!」在接受諮詢前,澎澎心中翻轉著幾個不同的療程,而這回盧靜怡院長推薦澎澎使用『4D埋線拉皮』、又稱︰『無創拉皮』的微整形。

澎澎認為自己的兩頰像麵包超人般鬆軟、受地心引力影響,造成嘴角向下的無力感,有時沒有笑容的臉部,更帶來別人誤以為「她心情不好嗎?」的錯覺,十分令她哭笑不得。

澎澎諮詢了iSkin診所的盧靜怡院長後,盧醫師建議澎澎可以針對她所介意的部位,利用4D埋線拉皮能夠微調整臉型及局部鬆弛問題的特性,來改善問題點。

在諮詢過程中,盧靜怡院長提點4D埋線拉皮是一種藉由人體對傷口的自癒能力、提升拉提作用,並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活化的療程。所以,此項療程後。可以自體產生膠原蛋白,自然能夠讓臉部線條維持在年輕飽滿的階段。

在整個手術過程中,盧院長非常親切,時不時都會關心澎澎的狀況,讓原本有些忐忑不安的澎澎,頓時感到心安了。

Peng Hua Ulta V-lifting2

盧靜怡院長說,現代女性希望更有效率地延緩老化降臨、積極抗老,就要從30歲開始剛剛好!趁年輕,利用微整、微塑型的概念來補充不足的地方,如︰適時補充隨著歲月流失的膠原蛋白。而4D埋線拉皮就是一種提早投資未來美麗的方法。女人愛美,何樂而不為呢?

當細胞新生的速度輸給了凋零的速度,請注意!這就是老化發生的開始。如果能在老化狀況出現前,即早預先做處理,效果一定會比老態出現後,來得更好。

Peng Hua Ulta V-liftingba

術後的澎澎,可以明顯地感受到她的好心情呢~的確,有了上次電波拉皮的經驗後,這次的4D埋線拉皮效果更令她驚艷不已,可以明顯感覺到雙頰的緊繃感、以及整體向上拉提的效果;在遵照術後照顧章程,褪去泛紅的雙頰看到的是下巴俐落的線條、雙頰向上拉提的柔美效果。現在,不管澎澎從鏡中哪個角度看,看到的都是充滿自信的自我。她感謝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替她帶來新的一頁。

Peng Hua Ulta V-lifting3

在鏡頭前展現美麗大方的一面,澎澎舉手投足都充滿了自信,找對了醫師,得到珍貴且專業的諮詢,接受精準而安全的療程。美麗,就會自然而然、由內而外的散發。

其他案例照:

Ulta V-lifting-Other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showcase/243/%E3%80%904D%E5%9F%8B%E7%B7%9A%E6%8B%89%E6%8F%90%E3%80%91%E6%93%8A%E9%80%80%E9%AC%86%E5%BC%9B%E9%87%8D%E7%8F%BE%E5%B0%8FV%E8%87%89?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