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靜怡醫師受訪《美人誌》談肌膚3大常見狀況

一年到頭,肌膚老出狀況,而有三大膚況:曬傷、濕疹、燙傷,是較常見的。iskin的盧靜怡醫師受訪美人誌,教您簡單又實用的方式,救回受創肌膚,不過若情況嚴重,還是需要求助醫師哦。

lu-BEAUTY-10-2

常見受創膚況:曬傷,要先以急救鎮定發紅肌膚為主,補救方式可藉由水音波、超音波導入緩解鎮定、保濕;利用曬後鎮定產品,像是Medcuras系列的活氧修護舒敏面膜、胜肽美白精華液,都是高CP值的產品。

iSkin-Medcuras

而長濕疹原因有許多,像夏秋換季、異位性皮膚炎…等等,都會好發族群。盧靜怡醫師建議,首要先以求助皮膚科為主,先止癢並勿搔抓,以免留下傷口引起色素沉澱,藉時也只能靠淨膚雷射、脈衝光來改善色素問題,得不償失。

lu-BEAUTY-10-3

最後,針對平日小範圍的燙傷,謹記「沖脫泡蓋送」,大量沖水快速降溫,將熱損傷減到最低,平日的調理也需以保濕為主,且勿含有香精等添加物,才不會在傷口上引起二度傷害。

案例分享:

20131126-B

別看我笑得這麼開心,但我可是有些難以言喻的煩惱啊!人人都說我是清秀小佳人,皮膚也算白皙,但只要近看,卻有小雀斑佈滿臉上啊!!硬生生的扣了幾分,導致皮膚的質感給人黯沉的感覺,間接成了韓國「阿珠嬤」~。

20131126-1

▲雀斑讓我看起來老了十歲,真難過啊。

為了不讓年紀一直往上加,我選擇了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準備利用脈衝光跟討人厭的雀斑說掰掰~~。本來我是打算利用果酸換膚處理,但經過盧靜怡的建議後,選擇了脈衝光治療,因為雀斑較難以日常保養或果酸換膚的方式消除。

20131126-2

▲通常三次左右,就能完全清除臉上的斑點

盧靜怡醫師說:「塗抹退斑膏及美白保養品,是有助於淡化淡化,但若想要完全清除,還是必須靠雷射或脈衝光的治療」~經過4周的時間結痂、修復之後,原本臉上如芝麻般的惱人雀斑,已經明顯消失。

20131126-3

▲雀斑已明顯地消失,而且膚質變得更白皙透亮,超開心的。

現在,我的字典裡,已經沒有「雀斑」這兩個字了!謝謝iskin,謝謝脈衝光,讓我成為朋友口中的「天使美肌」!!!現在的我,看起來更加年輕有活力,沒想到一個簡單的療程,卻帶來這麼棒的效果。

20131126-4

▲想擺脫雀斑困擾嗎?趕快來超高CP值的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吧。


更多脈衝光案例:

ipl-more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365/%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E7%BE%8E%E4%BA%BA%E8%AA%8C%E3%80%8B%E8%AB%87%E8%82%8C%E8%86%9A3%E5%A4%A7%E5%B8%B8%E8%A6%8B%E7%8B%80%E6%B3%81?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