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醫師受訪《BEAUTY》談冬季髮問題

夏天在太陽的照射下,其實頭髮很容易受損,然而秀髮還來不及修護,緊接著冬季的常見問題又來了:落髮、脫屑、乾癢…。讓iskin的盧靜怡醫師教您怎麼保養一頭秀髮,這麼一來什麼造型都能駕馭哦。

lu-BEAUTY-12-2

臉部肌膚若出了問題,不管是鬆垮、塌陷,都有各式各樣的療程能治療,像音波拉皮、玻尿酸、舒顏萃(又名童顏針),能幫助回復青春,但頭皮因毛髮的關係,抹上什麼都顯黏膩,想要改善常見髮問題,養髮點滴也是您的好朋友。

若有做生髮雷射者,可配合養髮點滴,加強術後保養,活化生長因子與補充毛囊生長所需養份,養好頭皮,才能有一頭健康的秀髮。而若遇到乾性頭皮常脫屑,洗髮時可改成保濕型洗髮精,內含玻尿酸、胺基酸等,以免乾燥加劇。

lu-BEAUTY-12-3

而盧醫師也提到,一天內掉100根頭髮都還算正常,再加上冬天本來就是頭髮的休止期,切記大量落髮才有需要塗抹生髮水,而平時也要讓自己放鬆心情,適時宣洩壓力,有助於頭髮生長哦。

其他案例分享:

Drips-banner

瑋瑋是Patty最要好的姐妹,平常最喜歡一起逛街、喝下午茶,個子也相當高挑的婷婷,工作雖然不像Patty是個專業模特兒,但好姊妹每次一起出去走在街上,都會被認為兩人條件很優,一定同是從事模特兒工作的女孩兒好友~

但自從Patty到iSkin修修臉之後,不但五官更出眾、就連膚色也更加白皙亮眼。有次聚會站在一起拍照、竟然顯得瑋瑋的臉色黯沉無光!像姐姐了~(登愣)看著好姐妹的合照,瑋瑋覺得自己不能這樣墮落下去!之前仗著自己年輕有本錢、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現在應該要改變一下!

02

於是跟好姊妹Patty一樣,也來到iSkin珍惜美麗!瑋瑋聽說,膚質與膚況忠實反映了一個人的健康狀態,所以要讓皮膚透亮有光澤,還是要從改善體質著手。所以特地到擁有獨家營養成份配方的iSkin來打健康醫學點滴(俗稱美白針、暖暖針),希望能從根本改善膚質的透亮光澤、幫助代謝掉體內造成老化的自由基。

原本就不是太害怕的打針的瑋瑋,在打點滴的時候一邊滑手機,卻因為環境太舒服就乾脆小睡了一下!

01

經過一個小時的點滴療程、瑋瑋也睡得好舒服呢!
因為點滴能讓營養比口服快速吸收,細胞補充了養分之後~
膚色看起來是不是就不一樣了!

其他案例照分享:

Drips-other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377/%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BEAUTY%E3%80%8B%E8%AB%87%E5%86%AC%E5%AD%A3%E9%AB%AE%E5%95%8F%E9%A1%8C?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