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醫師受邀《婆媳當家》公開女人逆齡的秘密

有關女人變美的撇步,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如何去除黑斑、減少皺紋,與年齡賽跑,變成女性們的共通話題,這回盧醫師親上《婆媳當家》,分享身為專業醫師的愛美進化論,讓全部水水們一起美麗過年。

LU-Keep your skin beauty2

天底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醫美可說是女人的最佳幫手,脈衝光去黑斑、肉毒除皺、音波拉皮、電波拉皮拉提緊實,玻尿酸、晶亮瓷填充塑型,都是讓女人們一次次勝過歲月的關鍵點。

LU-Keep your skin beauty3

盧醫師表示,皮膚的真皮、皮下脂肪都需要膠原蛋白支撐,但膠原蛋白確會隨著年紀崩解,所以就會產生皺紋、鬆弛的問題,所以日常保養品,可選擇Medcuras系列的胜肽活顏緊緻精華、深層抗皺保濕精華液,有效解決問題!

LU-Keep your skin beauty4

▲想跟盧醫師一樣擁有吹彈可破得美肌嗎?那就跟上盧醫師的腳步吧!

想要補充膠原蛋白,可透過方便攜帶的粉狀包裝,並且要記得,一定要補充維他命C,才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合成。另外,也可透過膠原美膚點滴,直接從裏到外,增生源源不絕的膠原蛋白哦。


案例分享:

beauty power-call1

熟悉小call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醫美。肉毒、玻尿酸、晶亮瓷是固定名單,保養類的也有電波拉皮,更大膽嘗試自體脂肪豐胸。而這次我選擇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之前就在節目上早已久仰盧醫師大名了!!一有機會來,馬上跟經紀人點頭say Yes!哇嗚~謝謝經紀人~~

beauty power-call3

▲上次在節目上,讓盧醫師幫我Check Check!

女生天生就是愛美!所以我也不例外啊~~~心想這次來,一定要好好把握,絕不浪費變美的機會。讓盧醫師評估過後,先打了蠻牛針。蠻牛針,有50顆大蒜的營養素,加上維他命C等等抗老元素,美膚又能補充元氣,太適合我了吧!!

beauty power-call2

▲氣色好不好,看臉就知道。打完蠻牛針後,就算素顏也能有好臉色。

盧醫師也告訴我,其實平常維持一週1~2次的施打次數,能夠讓人維持體力及好氣色,而且能夠加強體內代謝,帶走不好的細菌與病毒。在iskin舒適的按摩椅上,享受一滴滴的精華成份!閉者眼睛也能體會到源源不絕的活力呢!

beauty power-call4

▲愛美的姐妹們,一定要來iskin嘗試蠻牛針哦!絕對值回票價的。

當天打完蠻牛針(還小睡一下~),感覺還不錯!馬上就有體力滿滿的fu~
蠻牛針是小call我絕對要大推的高CP值保養哦!畢竟從體內做好基礎保養,才能讓膚質水噹噹哦。接下來,我準備讓盧醫師打玻尿酸、肉毒還有音波拉皮,最後還要來「冷凍」一下,緊實曲線哦!敬請期待囉~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383/%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5%8F%97%E9%82%80%E3%80%8A%E5%A9%86%E5%AA%B3%E7%95%B6%E5%AE%B6%E3%80%8B%E5%85%AC%E9%96%8B%E5%A5%B3%E4%BA%BA%E9%80%86%E9%BD%A1%E7%9A%84%E7%A7%98%E5%AF%86?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