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醫師】談過年美麗計畫

一年一度的春節假期,正是許多愛美人是積極保養變美的時候。好處是,秋冬涼爽,有助於雷射術後照護;手術也是許多人的熱門選擇,可以藉由春節假期修護,重整一整年的疲累、嶄新出發。iskin的盧靜怡院長要教大家如何訂定自己的美麗計畫。

lu-Physicians-Box-2016year1-01

盧靜怡院長提到,皮膚科門診最常見的肌膚四大問題:抗痘除疤、斑點及膚色不均、皺紋及鬆弛、乾燥脫屑與敏感。針對抗痘除疤的問題,凹洞型痘疤傳統以磨皮雷射為主,近年來以微創飛梭雷射及微米二氧化碳雷射可加強治療,外表不會流血流水、也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重組,達到除疤的效果。沒有外在傷口,可正常洗卸、保養上妝。

而色素型痘疤常合併T字毛孔粗大、膚色不均、黯沉,角質過剩,建議可以柔膚雷射處理T字,使毛孔細緻、晶透亮白,脈衝光處理雙頰泛紅,能除斑、去紅。

lu-Physicians-Box-2016year1-02

美麗計劃之二:驅黑淨白。惱人雀斑與曬斑,建議採用「午休美容」之名的脈衝光治療,不太需要擔心反黑的問題,長期治療可除斑,改善泛紅與老化膚質,術後色素斑處會出現微痂皮,加強保濕,7天後即可自行脫落,另外還可達到回春緊膚的功效,使膚質看來光亮有彈性。

而肝斑與深層斑點的部份,可以接受淨膚雷射與柔膚雷射治療,溫和漸進的淡化真皮色素斑,對於較不嚴重的色素斑,可從溫和的杏仁酸換膚開始進行,利用其親脂性、溫和且低刺激的特色,除了幫助代謝表層色素外,還具有美白的作用,若搭配雷射療程,效果更佳。

lu-Physicians-Box-2016year1-03

美麗計畫之三:除皺改善鬆弛。歲月悄悄爬上妳的臉,鬆弛及皺紋就會隨之而來,趁著老化問題還不嚴重時,趕緊利用電波拉皮、音波拉皮,藉由足夠的發數累積一定的熱能,均勻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促進新生、重組,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治療後少數會有微腫,但無需修護期,維持效果佳。

而細紋皺紋的部份,除了肌肉過度擠壓的皺紋,還有因為膠原蛋白流失所造成的細紋,藉由肉毒治療與微創飛梭雷射,對深層皺紋與毛孔緊緻都有良好的效果,術後搭配溫和集修復肌膚的保養品,可以很快看到膚質、膚觸與膚色的改善,術後6~8個月都還能有持續的進步。

lu-Physicians-Box-2016year1-04

除了雷射的治療外,乾燥老化肌膚也可加入高濃度多元生長因子導入,可促進膠原蛋白新生、彈性纖維新生,以及調節降低組織發炎過敏反應,也有助於雷射過後傷口以及增強效果。

LU-maintenance

最後,舒敏保濕一直是大部分人在冬天必須注意的,乾冷很容易造成過敏脫屑,盧院長建議大家,平常加強保濕,選擇含有神經醯胺、絞鯊烯、乳木果油成份的保濕乳液,或是結合玻尿酸、超音波導入的醫美療程,可使老化肌膚潤滑,看起來更有彈性與光澤,增加肌膚保水及光澤度。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415/%E3%80%90%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9%81%8E%E5%B9%B4%E7%BE%8E%E9%BA%97%E8%A8%88%E7%95%AB?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