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醫師】談過年微整型計劃

年關將近,尋求開運微整的民眾日漸增加,微整型治療在這波不景氣中,扮演美麗與開運的雙重角色,其中以肉毒桿菌及玻尿酸最受歡迎。農曆年前,讓iskin的盧靜怡醫師教大家如何美麗開運迎好年。

Physicians Box-Micro plastic-2

玻尿酸因具有強大吸水力,被廣泛當作保養品中的水性保濕成份。而在微整型上,利用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的特點,注射到皮膚進行填充,可以應用在:豐頰、隆鼻、填補淚溝、下巴雕塑等等。而近年來,為了改善肌膚年齡,更以點狀注射的方式,把細小分子的玻尿酸打入皮膚,可增加飽水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更年輕並兼具拉提效果。

Physicians Box-Micro plastic-4

另外,肉毒桿菌治療也相當受到民眾喜愛,盧醫師表示,臉部做表情時,經由臉部表情肌的收縮,產生所謂的動態性皺紋,例如眉間皺眉紋、魚尾紋、笑紋、抬頭紋等。肉毒可以阻斷神經末梢與肌肉間的傳導,達到放鬆肌肉的目的。而肉毒也可治療鼻紋、下眼肌肥厚、臉型雕塑(改善國字臉)、瘦蘿蔔腿等等。一般來說,肉毒桿菌的功效可維持4-6個月,故欲維持治療效果需定期接受施打。

Physicians Box-Micro plastic-5

而以下幾點,為過年前民眾欲微整的排行榜:
1. 去抬頭紋改善少年勞碌命:主要因為長期不自覺抬眉的動作,或地心引力造成皮膚鬆弛,建議局部注射肉毒桿菌,放鬆額頭的肌肉。
2. 不再皺眉頭,好人緣跟著來:皺眉紋主要是因為兩眉之間的皺眉肌長期收縮所形成,亦讓人有距離感,也以局部注射微量肉毒為主。
3. 重塑鼻型,財運旺旺來:除了鼻整形之外,一般會建議患者藉由玻尿酸來重塑鼻型,但需要經驗老道的醫師施打,稍有不慎,筆直得鼻樑有可能就變成九彎十八拐的北宜公路。
4. 飽滿太陽穴,夫妻感情更上一層樓:凹陷的太陽穴就面相學來說,不利於夫妻感情,通常會用玻尿酸注射,讓太陽穴更飽滿。
5. 豐潤下巴老運彌昌:年輕女性一般追求瓜子臉或鵝蛋臉,會用玻尿酸來雕塑,若咀嚼肌過於發達者,會加入肉毒治療;而喜好豐潤的雙頰及下巴的中年婦女,同樣也會以注射玻尿酸的方式,填補凹陷及下巴。
6. 好臉色好運跟著來:「圓潤、豐滿、有彈性」是年輕美麗的特色,日異凹陷是老化的現象,一般來說會使用玻尿酸注射的方式,重塑圓潤蘋果肌,以及改善眼周、法令紋、嘴唇的部位,找回臉蛋的青春光彩。

Physicians-Box-Micro-plastic-6

最後,盧醫師建議,不管是為了開運或是美麗,記得找信譽良好的醫學美容診所,多打聽醫師的經驗與口碑,千萬別以價錢為最大的考量,否則成為醫師「練針」的對象,得不償失。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419/%E3%80%90%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9%81%8E%E5%B9%B4%E5%BE%AE%E6%95%B4%E5%9E%8B%E8%A8%88%E5%8A%83?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