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媒體報導】盧靜怡醫師受訪《大紀元》談預防肌膚老化 趁早保養好凍齡

內文:
肌膚緊實度與老化息息相關,多種老化原因,會使肌膚失去根源緊緻力。iskin的盧靜怡醫師指出,由於亞洲女性天生五官輪廓較扁平,顴骨偏低,老化與地心引力的影響,又因長期處於長波UVA曝曬,更容易加速肌膚鬆弛。

lu-Physicians-Box-Skin-aging-2

老化鬆弛問題,以醫美角度來看,膠原蛋白流失使得臉部鬆弛,常會利用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及4D埋線拉皮來增生膠原蛋白,啟動拉提,增加緊實。觀察臉部老化有3項指標:1.肌膚回彈力2.肌膚緊緻度3.眼周肌膚老化。

lu-Physicians Box-Skin aging-3

其中,眼周老化的關鍵部位,可分為:上眼部、眼尾、下眼部肌膚。眼部肌膚薄、表情牽動造成眼部肌膚壓力,導致眼周的緊緻度在20歲就開始逐漸下滑,並引發彈性及抗皺度的加速流失,造成眼部肌膚鬆弛、細紋產生,及眼袋浮腫等連鎖老化效應。

lu-Physicians Box-Skin aging-4

而以下幾點,是眼周老化的主因:
1、近距離、長時間盯著螢幕,眼睛疲勞度是平常的10倍。
2、卸眼妝若用力摩擦易造成眼周細紋。
3、快速撕除假睫毛,易拉扯肌膚。
4、日晒不戴太陽眼鏡,常瞇眼。
5、常揉眼睛。
案例分享:

 1

內文:
市面上各種醫學美容日益風行,愛美的水水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體驗各種不同的療程,例如打玻尿酸填淚溝、肉毒撫平法令紋等等。而若是療程有專科醫師的背書,以及親身體驗,信服力加倍,且消費者也能放下心中的忐忑。噹噹~我們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的黃心穎主治醫師,這回要跟大家分享,是目前最夯的音波拉皮(拍手)。

身為iskin的主治醫師,在醫學美容與臨床治療的領域上,也擁有近千筆的治療案例,經驗豐富。為了讓消費者能體會到療程最佳效果,黃心穎醫師責無旁貸先體驗了音波拉皮,利用肌膚上最直接的反應,回饋消費者。

2

▲各位觀眾,快看看心穎醫師,真的是同一個人嗎?(揉眼睛)

3


▲療程中的心穎醫師,素顏的膚質真好~~~

音波拉皮是利用高能量聚焦超音波,直接將能量聚集在皮下深層作用,啟動膠原蛋白增生,不會有一般電波拉皮的灼熱感,此外,除了UP UP小V臉外,愛美的姐妹們能在術後立刻上妝,隨時美麗online哦。推薦給所有水水們得保養療程哦。

4

▲全方位檢視,心穎醫師的小V臉真得很明顯呢。

5
▲除了是氣質度破錶的專業皮膚科醫師外,心穎醫師還私下也非常可愛哦~重點非常上相。也喜歡在拍照的時候,做一些俏皮的動作。

此外,心穎醫師也擔任Doublo音波拉皮研討會的主講人,與場內眾多醫師們分享音波拉皮的臨床案例,透過心穎醫師的專業度介紹,消費者在挑選療程時,又能「選得安心,做得開心」。

 6

▲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心穎醫師,好漂亮啊~~~~


其他案例照:

7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437/%E3%80%90%E5%AA%92%E9%AB%94%E5%A0%B1%E5%B0%8E%E3%80%91%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E5%A4%A7%E7%B4%80%E5%85%83%E3%80%8B%E8%AB%87%E9%A0%90%E9%98%B2%E8%82%8C%E8%86%9A%E8%80%81%E5%8C%96%20%E8%B6%81%E6%97%A9%E4%BF%9D%E9%A4%8A%E5%A5%BD%E5%87%8D%E9%BD%A1?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