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醫師受訪《健康醫療網》談拒當「青花瓷」美女

東方女性大多追求膚色白皙,有如陶瓷般的乾淨無暇,但若透亮膚色下,是明顯的青紫色血管絲,讓人活像個「青花瓷」,讓人傷腦筋。iskin的盧靜怡院長表示,其實只要善用美白保養與醫美療程,就能有效改善「藍色蜘蛛網」。

lu-healthnews-Artery2

對於肌膚絲絲可見的血管,盧醫師表示,治療表層血管問題,目前大多以藍爵雷射、脈衝光解決問題,利用長脈衝1064波長,在不傷害其他皮膚組織下,治療深層血管。除了血絲之外,還可以治療青筋、改善黑眼圈、除毛、縮小毛孔、緊緻肌膚等解決不同的困擾。

lu-healthnews-Artery3

由於工作壓力、內外環境、肌膚老化等等原因,易造成血絲擴張外顯,除了臉部外,大部分還會出現在小腿、腳踝、胸部等等部位,除了美觀的問題,也有可能引發其他血管疾病。

lu-healthnews-Artery4

盧靜怡院長補充,大多數的血管絲多是一次治療就能除去,但較粗、較偏藍紫的青筋,可能需要2~3次治療。治療後要注意,要有充分的睡眠、減少菸酒、避免悶熱環境及陽光曝曬。

案例分享:

alieen-B-01

Miss Mag得到心愛男友的求婚,相戀的兩人即將攜手步入禮堂、走向未來;可是,Mag卻感到有點徬徨,問題不是在未婚夫或未來將面對的挑戰,而是擔心她臉上的明顯的青筋、血管、痘疤!

於是,Mag開始問身邊的同事親友,哪間醫美診所解決痘疤、消除青筋的效果最好?結果,在經過多次比較後,大家一致推薦「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於是,要當最美新娘的Mag,立刻動身前往iSkin!

 

Mag到了iSkin診所後,將自己的煩惱告訴iSkin醫師,醫師在評估Mag的膚況後,建議她接受藍爵雷射療程,因為「藍爵雷射」具備去除臉部明顯青筋血管、淡化痘疤的功能,還可以回春拉提、緊緻肌膚,正巧符合Mag的需求。

原本Mag臉部膚色黯沉,還有著痘疤、血管、青筋,即使那些血管、青筋如絲般細小,也能影響整張臉的美觀,它們讓Mag看起來無神又疲累;當Mag在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接受藍爵雷射治療後,效果非常明顯。

alieen-R1

▲不僅血管、青筋、痘疤明顯淡化,連肌膚也因為拉提效果,變得彈性又緊緻,這種成果讓Mag又驚又喜。

在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的幫助下,Mag變得更美、更有自信,結婚當天,新秘、親朋好友們頻頻稱讚Mag的好皮膚,Mag的丈夫更是目不轉睛地注視著自己的新娘,Mag滿意地說:「謝謝iSkin讓我當最美麗的新娘!」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442/%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E5%81%A5%E5%BA%B7%E9%86%AB%E7%99%82%E7%B6%B2%E3%80%8B%E8%AB%87%E6%8B%92%E7%95%B6%E3%80%8C%E9%9D%92%E8%8A%B1%E7%93%B7%E3%80%8D%E7%BE%8E%E5%A5%B3?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