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pple-Collagen1  

近幾年流行的美膚聖品,以膠原蛋白最為歡迎。從擦、吃、喝的,甚至到穿的,到底該怎麼選擇?iskin的盧靜怡醫師表示,膠原蛋白會在腸胃被吸收、代謝後重新製造,並非吃多少補多少,維持良好作息才是上上之選。

lu-Apple-Collagen2

伴隨著老化,膠原蛋白的流失會使得肌膚鬆弛,常見門診中,常以音波拉皮、童顏針(聚左旋乳酸又稱舒顏萃),刺激組織的膠原蛋白新生,還原緊實。盧醫師也提到,選用保健食品的話,可選擇分子較小的水解膠原胜肽,以利吸收。

lu-Apple-Collagen3

人體合成膠原蛋白,需要搭配維他命C,所以建議同時含有維他命C的水果,而口服劑量每日勿超過80~100克,過多無法吸收;除了食物外,搭配內含膠原蛋白成分的保養品擦拭,雙管齊下效果更好。

lu-Apple-Collagen4

市售膠原蛋白劑型眾多,大多從魚皮等動物身上萃取,盡量從天然食材中攝取蛋白質,也可減少體內膠原蛋白流失速度;盧醫師也說,添加在布料織品中,透過肌膚接觸,吸收的效果並不佳。

 

案例分享:

Are you Ready-PATTY-1

我的工作是Model,也因為膚質還不錯的關係,經常需要素顏拍美妝類的平面或廣告,只要有一點小瑕疵,我一定馬上來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找盧醫師。我住的地方離iskin很近,常會來打美白點滴,對我來說,美麗是要由內而外的,點滴可以促進體內循環,這也是我皮膚那麼白的秘訣哦。

Are you Ready-PATTY-2

▲凹陷的臉頰看起來會顯老。

對我來說,我最大的困擾在於臉頰凹陷,所以定期到iskin打童顏針,可以幫助我的雙頰ㄉㄨㄞ ㄉㄨㄞ又飽滿,唇珠我打了一點玻尿酸,馬上就有安潔麗娜裘莉的fu~在盧醫師的建議下,我這次也同場加映打了淨膚雷射、3D聚左旋乳酸,2種都是屬於溫和性保養,膠原蛋白就會源源不絕哦。滿滿的療程,可以讓我自己更有信心。

Are you Ready-PATTY-3

▲看到每次拍出來的成果,都會重新再愛上自己一次。

我和盧醫師認識很久了,從還是皮膚科診所到現在的iskin,我始終都是盧醫師的粉絲,因為盧醫師皮膚真的超好,說服力超強,再加上專業的治療技術,我非常相信盧醫師。

Are you Ready-PATTY-6

▲《今晚誰當家》超驚人改造,NG女大變身

而且,我還記得之前跟盧醫師一起錄《今晚誰當家》,當天的BA照一拿出來,大家都說判若兩人。其實,我只是在法令紋、蘋果肌、嘴唇跟下巴打了一點玻尿酸,效果好到讓在場來賓,都以為舊照是拿妹妹的照片。

Are you Ready-PATTY-4

▲每次看到盧醫師,就覺得自己要再更努力,因為她的皮膚真的太好了!

Are you Ready-PATTY-ba
▲不僅臉色變明亮了,臉頰也不凹陷了。
其實我很喜歡醫美帶來的效果,我自己大多選擇保養型療程,我不會做很大的改變,但每次朋友看到我又會覺得好像又變漂亮了,但又說不出我「動了哪裡」。聽到這種話,就是最棒的稱讚。身邊很多朋友都問我,你怎麼又變白了、怎麼又變漂亮了?我都會告訴他們:「來iskin,你就知道了。」

Are you Ready-PATTY-5
▲愛美的你,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美麗吧!

透過iskin、透過盧醫師,工作變得超順利,這次在iskin專刊IW中我也擔任其中一位Model,從我身邊的朋友來看,來過iskin都被「收買」了。不管是玻尿酸或是肉毒,哪種療程都讓她們覺得值回票價,所以推薦想要改變又沒有門路的女孩們,iskin絕對你們最好的選擇!

其他案例分享:

Other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446/%E3%80%90%E5%AA%92%E9%AB%94%E5%A0%B1%E5%B0%8E%E3%80%91%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E8%98%8B%E6%9E%9C%E6%97%A5%E5%A0%B1%E3%80%8B%E8%AB%87%E8%86%A0%E5%8E%9F%E8%9B%8B%E7%99%BD%E9%A4%8A%E8%82%8C?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