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cians Box-wrinkle-1  

最近雖然偶爾還是會有陽光普照的艷陽天,但是氣溫已經明顯地比前陣子降了很多,時序已經慢慢進入秋冬的季節了,走在人行道上,撿起一片掉落的黃葉,放在掌心一搓,葉片馬上四分五裂,乾枯的黃葉跟油亮的綠葉最大的不同在哪裡呢?您答對了,就是水分。

Physicians Box-wrinkle-2
▲ 圖片截至網路
在秋冬的季節,因為空氣中的溼度降低,使得皮膚中的水分也迅速流失。除此之外,氣溫下降,也會造成皮膚中的皮脂腺分泌減少,皮膚的皮脂膜保水力減弱。因此,秋冬的季節裡,保濕就成了一個最重要的課題。

Physicians Box-wrinkle-3
◎如何做好保濕呢?有五大必要:
1.保濕產品必須要換季。
春夏時,若是用凝膠類的保濕產品,秋冬時則可以改用乳液類的保濕產品;春夏時,若是用乳液類的保濕產品,秋冬時則可以改用乳霜類的保濕產品。
2.可以選擇添加消炎退紅修護成分的保濕產品。
消炎退紅:甘草酸、洋乾菊、蘆薈、菸鹼酸。
修護:生長因子、菸鹼酸、生肽類。
3.加強皮脂膜修護: 神經醯胺或高濃度的必需脂肪酸、角烯。
4.選用物理性的防曬產品。因秋冬季節皮膚較敏感,若還是選擇化學性防曬成分,會較易刺激皮膚。
5.使用中性或弱酸性的界面活劑清潔劑。拉長去角質的時間

 Physicians Box-wrinkle-4

◎有六大點需特別注意:
1.沐浴及洗臉時避免使用過熱的水。
2.避免泡澡,盡量以淋浴為主。
3.避免過於刺激的食物,例如太辛辣或含酒精的食物。
4.避免濃妝,因為彩妝中的色素、香料、界面活性劑都可能刺激皮膚,另外卸妝也是一大刺激。
5.避免以毛巾摩擦皮膚。
6.暫停使用含有果酸、A酸、酒精成分的保養品。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459/%E3%80%90%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6%8F%9B%E5%AD%A3%E8%82%8C%E8%86%9A%E4%BF%9D%E9%A4%8A?adv=p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