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醫師受邀《健康看我》過年顧面子保養祕方

即將邁入春節假期,常常忘記克制飲食,睡眠日夜顛倒,生活作息大亂,導致內分泌、皮膚狀況大亂。iskin盧靜怡醫師在《健康看我》,將告訴大家,哪些膚質在過年期間容易出狀況以及年節該怎麼保養好膚況。

lu-tacthealth-yearface2

許多民眾會趁著年前「煥然一新」,打玻尿酸、肉毒是家常便飯,音波拉皮、電波拉皮更是受歡迎的選項,卻忘了術後的衛教保養,過年期間更是日夜顛倒、大魚大肉,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會使得針劑、雷射的效果,大幅下降。

lu-tacthealth-yearface3

盧靜怡醫師表示,尤其是過敏性膚質或慢性蕁麻疹的患者,很容易因為熬夜、作息不正常,引起發炎反應,常常一下子就冒出大顆痘痘、出油、粉刺狀況,更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卸完妝才能睡覺,否則毛孔負擔過重,更容易出狀況。

lu-tacthealth-yearface4

最後盧醫師也提到,像酒糟性皮膚炎的患者,過年最好避免麻辣鍋,湯類也盡量放到微溫再喝,避免溫度升高,造成臉部潮紅,導致隔天痘痘浮現。年節期間,還是要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健康美肌才能常相隨。

案例分享:

My beauty spring-call1

從上回的蠻牛針,緊接而來的是密集式的回春保養囉:玻尿酸+肉毒+音波拉皮。小call我又回到iskin找盧靜怡醫師囉!美麗當然不是一蹴可幾的,所以女人們,寵愛自己一定要抓住重點,水噹噹好氣色才能常伴左右哦。

My beauty spring-call2-1

▲來到iskin,我找回我思念已久的V字臉、尖下巴。

小Call我最在意的,就是臉部線條看起來很圓圓圓圓~透過鏡頭看起來更膨脹!所以在咀嚼肌打了肉毒,讓臉看起來小一點。我本身超愛大笑,經紀人都說我表情超多,臉部自然就有許多小細紋,所以這次也在魚尾紋、兔寶寶紋的位置都補充肉毒,並且也打玻尿酸在中臉,把兩邊蘋果肌拉~~起來,看起來更年輕!

My beauty spring-call5

▲我要像盧醫師看齊,美麗就要一直push push!

My beauty spring-call3

▲盧醫師親切又專業、諮詢時也會給很好的建議;這邊的護士都非常溫柔,講話輕聲細語,讓我覺得來這邊很舒服、自在。

熟悉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做醫美很多年了,所以做療程時也不太會緊張,主要是希望醫師給我更好的建議,讓自己變得更漂亮。而且這次的成果令我超滿意的,才打完音波拉皮1、2天後,做網路直播,結果我朋友就大驚:「小Call,你的臉怎麼變那麼尖!!」嘿嘿~其實我是做了音波拉皮啦!

My beauty spring-callba

▲整體氣色、全臉線條都全面提升~不再有疲勞感。

My beauty spring-call4

▲美麗絕對是你觸碰得到的Sweet dream!那何不伸出手擁抱呢?!

「感謝iskin,讓我更愛我自己。」其實女人們過了25歲,都應該要勤加保養,畢竟跟男性相比,女性更容易顯老,為了不讓年紀超越我們的實際年齡,我們一起攜手保養吧!!

其他案例分享:

doublo+Clostridium-botulinum-Other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461/%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5%8F%97%E9%82%80%E3%80%8A%E5%81%A5%E5%BA%B7%E7%9C%8B%E6%88%91%E3%80%8B%E9%81%8E%E5%B9%B4%E9%A1%A7%E9%9D%A2%E5%AD%90%E4%BF%9D%E9%A4%8A%E7%A5%95%E6%96%B9?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