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醫師受訪《蘋果日報》談如何力拼自然美

近年來,台灣搭上韓流熱潮,不僅是韓劇、韓星,就連韓妞的精緻五官、穠纖合度的身材也成為台灣女性的夢想,iskin盧靜怡醫師受訪蘋果新聞,表示趁著秋冬傷口修復還原較快,的確很適合想利用整外變身的女性。

lu-Apple-Plastic-Surgery2

韓妞最令人稱羨的,不外乎是深邃雙眸及挺立翹鼻。韓式鼻雕與韓式雙眼皮最受年輕人歡迎,因為鼻子決定整張臉的立體感,而深邃雙眸則可讓人以眼傳情,不愛美的女性都會趁著冬天一併改造,春夏就能迎接嶄新的自己。

lu-Apple-Plastic-Surgery3

除了臉部,身材也是女性的重點目標。一對漂亮的渾圓美胸,讓人走路都有風,自信度提升。除了自體脂肪豐胸外,水滴果凍矽膠隆乳,可以打造自然、堅挺的胸型,深受女性消費者喜愛。

lu-Apple-Plastic-Surgery4

最後,盧靜醫師也表示,因為3C產品的發達,長期緊盯螢幕加速眼周老化,越來越多年輕族群上門求助,眼周細紋增加、淚溝產生以及眼袋鬆弛,都可以藉由玻尿酸、肉毒處理,若眼袋問題嚴重,則可採取脂肪移位,整體效果較傳統的眼袋切除更佳。

 

案例分享:

Find your beauty-Yu Jun1

我是Yuki,這次我下定決心,要挑戰整外囉!~其實我每次看韓劇,都好羨慕裡面的女生們,都有雙會放電的眼睛及挺直的俏鼻,然後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心中忍不住OS:「是不是該補打玻尿酸了~山根這裡再加一點晶亮瓷的話…」唉~好想擁有韓妞的精緻五官哦!!

Find your beauty-Yu Jun2

▲只是羨慕別人,並不會改變任何事實;唯有下定決心,才能徹底改變自己。

之前我也在iskin打過晶亮瓷、玻尿酸來雕塑臉型,也做過電波拉皮來緊實線條,雖然效果滿意,但長期打下來累積的費用也不便宜,說來說去直接隆鼻、割雙眼皮還是比較划算。想要更長久的療程效果,就只能靠整外囉!在做了許多心理建設後,終於鼓起勇氣,選擇了韓式雙眼皮及韓式鼻整。

Find your beauty-Yu Jun3


▲胡岱霖醫師不假手其它助理,開始進行有關手術的準備。

經過與iskin整形外科胡岱霖醫師的詳細討論後,瞭解自己目前鼻型與眼型的狀況以及可改善的地方,這點真的很重要哦。術前一定要仔細告知醫師自己的理想目標,雙方達成共識後,才不會有糾紛。

Find your beauty-Yu Jun5

▲整外手術是「不求快,只求好」,每一次的我都更進步;順便一提,額頭中間紅點是為了幫助人工鼻模術後定位用的小傷口,約一個月左右就消失囉。

Find your beauty-Yu Junba

▲扁塌鼻有了立體度,原本無神的雙眼,變成會放電的雙眼皮囉!

Find your beauty-Yu Jun4

▲其實整型這件事,這就是很個人的事情 覺得有需要就去,可以讓自己更好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反對的。

結束韓式鼻整與雙眼皮手束後,剛開始我都一定戴口罩及帽子才趕出門(怕嚇到人~)。直到最近退掉剩餘水腫後,挺直的俏鼻與深邃的雙眸,讓整體五官變得立體,現在完全不上妝,我也敢直接出門了~

其他案例分享:

Rhinoplasty-Other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484/%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E8%98%8B%E6%9E%9C%E6%97%A5%E5%A0%B1%E3%80%8B%E8%AB%87%E5%A6%82%E4%BD%95%E5%8A%9B%E6%8B%BC%E8%87%AA%E7%84%B6%E7%BE%8E?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