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octor-Return-1  

玻尿酸注射已經風行了好幾年,從一開始的填補凹陷紋路,進展到雕塑輪廓微整型。2008年,另一種更新的玻尿酸劑型與注射技術則以完全不同於以往的治療概念,將重點擺在「減少肌年齡」。Lu-Doctor-Return-2  

肌膚的真皮層中有膠原蛋白作為支撐,還有玻尿酸構成的基質,可以抓住大量的水分,維持肌膚的水嫩與彈性。隨著肌膚老化的進行,膠原蛋白與玻尿酸都日益減少,使肌膚失去彈性,水分也逐漸流失。因此肌膚老化最明顯的警訊,就是失去彈性以及含水度下降。
Lu-Doctor-Return-3

「玻尿酸拉提注射」是將微量的玻尿酸多點注射到肌膚真皮層,除了可以立即達到支撐肌膚的拉提作用,還可以作為肌膚的儲水庫,增加肌膚的含水量,並且促進膠原蛋白新生。因此這種治療能夠達到的效果,是藉由「減少肌膚年齡」來改善臉部肌膚失去彈性與粗糙不平滑的老化現象。

Lu-Doctor-Return-4

除了用於臉部回春拉提,這種新的玻尿酸注射方式還可以用來改善頸部與胸前的細紋,以及手部布滿皺紋有如雞爪的困擾。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508/%E3%80%90%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6%8A%97%E8%80%81%E6%96%B0%E6%A6%82%E5%BF%B5?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