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醫師受訪《華視新聞》談爽身粉致癌

擁有一身如Baby般滑嫩Q彈肌膚,是大部分女性的夢想。常見小Baby洗完澡後,為了增加舒爽度,部分家長會替孩子擦上爽身粉,而許多女性也效法此道,不過,您知道如何正確使用爽身粉嗎?讓iskin盧靜怡醫師告訴您。

lu-CTS-Talcum_powder-2

除了沐浴後使用爽身粉外,平素保養也很重要。想要平滑光嫩肌膚,超音波導入、水音波的術後能立即見效,肌膚保水有彈性。而近年來受歡迎的玻尿酸針劑,除了填充塑形的功能外,定點施打局部又能加強補水效果。

lu-CTS-Talcum_powder-3

而如何善用爽身粉呢?盧靜怡醫師強調,一開始使用爽身粉時,需要稍微閉住氣,並且使用量勿過多、一次勿大範圍使用,因為此時容易引起呼吸道疾病,造成氣喘的發生。

lu-CTS-Talcum_powder-4

其實爽身粉內含滑石成分,本身有免疫疾病或家族有遺傳癌症的人,不適合使用;最容易引發的癌症是卵巢癌,其內含的香料成分,亦含有環境荷爾蒙,同樣具有致癌成分,建議使用前最好經由醫師評估。

案例分享:

 

1-01

※以上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露出。

Patty擁有女孩們羨慕的工作,她的職業是模特兒,天天都可以穿漂亮的衣服、拍美美的照片;可是,她最近卻愈來愈不愛拍照,工作時也愈來愈沒自信,原來,她因為長期熬夜、超時工作,導致臉部細紋明顯、膚色黯沉不均、肌膚乾燥無光澤,更慘的是,她的黑眼圈,一天比一天更深,快跟圓仔有得比了……

Patty向盧靜怡醫師說明自己的煩惱、並在給盧醫師檢查膚況後,盧醫師建議她做【超音波導入】美容療程,改善膚色不均、細紋、黑眼圈等惱人問題,並增加皮膚保水與光澤度;這個療程,讓Patty期待不已,她立刻決定接受療程!

進行超音波導入療程囉!由盧醫師與美療師,一同為Patty進行超音波導入美容療程,這讓Patty舒適、安心地閉眼小憩片刻~

2 (2)

超音波導入療程,具有按摩的效果,過程舒適、無痛感,敏感膚質的人也可以進行,是相當舒適的美療體驗。

療程結束囉!不賣關子,直接來看看Patty的術前術後對比圖!

3

現在的Patty,膚色明顯變得均勻又透亮,膚質也變得水嫩、彈性、緊緻,惱人的黑眼圈和細紋,也不用擦粉,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自從Patty做完超音波導入療程後,亮麗的外表及水嫩肌膚,讓她的工作量大增,拍照時能更順利、自信地完成,粉絲人氣流量也節節攀升;來到iSkin做美容療程後,能有如此驚人的效果及強大幸福的後勁,讓Patty直呼:「太感謝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了!如果不跟大家分享,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515/%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E8%8F%AF%E8%A6%96%E6%96%B0%E8%81%9E%E3%80%8B%E8%AB%87%E7%88%BD%E8%BA%AB%E7%B2%89%E6%81%90%E8%87%B4%E7%99%8C?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