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Doctor-sun_1-1        內文:

一到夏天,怕曬黑的女性在使用保養品時,都會特別重視防曬,怕一個不小心,就曬黑了。最常使用的防曬產品就屬隔離霜跟防曬乳液了,可是在擦完保養品時,到底該先上隔離霜還是防曬乳液呢?隔離霜跟防曬乳液又有什麼不同呢?
Huang-Doctor-sun_1-2

1.主要功能:吸收並隔離紫外線
隔離霜和防曬乳液在本質上其實是目的相同的產品,最主要都是吸收並隔離紫外線,因此購買隔離霜時最好選擇具有防曬係數的產品。若是本身已經有在使用防曬乳液的習慣,其實就可以省略「隔離霜」這個步驟了,除非您使用隔離霜的目的是當作妝前修飾膚色的飾底乳。
Huang-Doctor-sun_1-4

2.正確使用方法
使用隔離霜或防曬乳液並沒有特殊的年齡限制,但小於六個月的嬰兒目前仍不建議塗抹防曬乳液。使用隔離霜或防曬乳液之前,可視個人的膚質使用化粧水或乳液,不過由於大部分的防曬乳液本身已具備乳液的保濕功能,所以除非皮膚真的很乾燥而需要另外特別加強保溼,否則洗完臉後直接塗抹隔離霜或防曬乳液也是可以的。
Huang-Doctor-sun_1-3

具有防曬系數的隔離霜與防曬乳液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因此可以避免肌膚曬傷、曬黑、以及預防黑斑產生。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曬用品。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518/%E3%80%90%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9%98%B2%E6%9B%AC%E4%B9%B3%E8%88%87%E9%9A%94%E9%9B%A2%E9%9C%9C?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