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rgan-international-學術交流-1  

 

日前,Allergan international 主管至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參訪,由Senior Vice President,Internation Strategic Marketing,Medical Aesthetic的Caroline VanHove與iskin盧靜怡院長做深度交流,日的為了解目前MD Code 在推行上及教學運用上的狀況。

Allergan-international-學術交流-2

▲盧靜怡院長與Caroline VanHove合照

身為國內皮膚科專業與醫美權威,盧靜怡院長經常受邀原廠成為療程的種子教師,分享臨床上的實用經驗、實際操作,為了能讓來iskin的貴賓們都能體驗到最棒的療效,與原廠主管的交流,並且討論能夠改進的地方,藉由此次拜訪,讓原廠了解到未來能夠給予在教育方面,不管針對醫師或所有同仁們,都能雙方互利。

Allergan-international-學術交流-3
▲盧靜怡院長替女星白白施打玻尿酸,回復Q彈蘋果肌。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news/522/Allergan%20international%20%E5%AD%B8%E8%A1%93%E4%BA%A4%E6%B5%81?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