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Doctor-Food-1  

內文:
傳統飲食觀念認為「吃腦補腦、吃肝補肝」,我們吃的食物是否真的「補」到該補的地方呢?皮膚身為人體最大器官,又屬最外層,養分經過體內傳輸直到皮膚時,已降低約10%以下。雖然如此,平日留意飲食健康均衡者,仍能持續提供肌膚各方面養分。
Huang-Doctor-Food-2  

人體在正常攝取均衡飲食時,可以補充維他命及微量元素,如:維他命A、C、E、鋅或膠原蛋白,但由於忙碌生活、減肥迷思,則為衍生因養分不足而引起的肌膚問題,如唇部乾裂的問題,即使減少用唾液舔唇部、擦類固醇、護唇膏補充油脂保濕,仍不見起色,此時可改攝取高單位B群,症狀沒多久就得到改善,這就是典型營養缺乏引起的肌膚問題。
Huang-Doctor-Food-4  

時下最流行的膠原蛋白飲或Q10飲品,用意為補充支撐肌膚之膠原蛋白及維持彈性。但若對於平日以注重營養均衡者,效益也許不大;反之,經常節食、生活作息不正常者,身體有如荒漠中的土壤,一旦獲得養分,就能隨即吸收見效。
Huang-Doctor-Food-5  

內服的養分要傳送到肌膚,其濃度與份量少之又少,恐怕還需利用外在保養品的補充,達到效果。油性膚質若鼓勵他們擦拭油脂量高的霜狀產品,無疑是油上加油,而非油性肌膚且雙頰乾燥者,可以試試看霜狀產品,不僅能夠改善高造,也能會肌膚鎖住水分。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遠比「道聽塗說」的推薦還要中肯。
Huang-Doctor-Food-3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533/%E3%80%90%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7%9A%AE%E8%86%9A%E4%B9%9F%E9%9C%80%E8%A6%81%E9%A4%8A%E5%88%86?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