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Doctor-Food-1  

內文:
任何飲食的原始食材「長相」,跟療效大多沒有正面關係。像喝牛奶變白的聯想,取決於牛奶本身就是白色的關係。牛奶本身並沒有抑制黑色素的成分,但因其內含有乳酸AHA,它其實就是果酸的一種。能夠調理角質,用牛奶泡澡,的確肌膚會有絲滑感,加上其豐富脂質,能提供肌膚保濕潤澤功能。
Lu-Doctor-Food-2  

美白聖品:薏仁,它能抑制發炎進而減少黑色素形成,當然可以做為美白食品;其實薏仁更大的好處是,它可以減少肉芽的形成,有助於排除身體異物、腸胃瘜肉、或扁平疣,都有很大的幫助。但切記勿多吃,畢竟薏仁終究屬於澱粉類食物,攝取過多會有增胖的嫌疑。
Lu-Doctor-Food-3  

抗氧化食物例如芭樂、番茄、柳橙、櫻桃、莓果等等食物,含有維他命C及抗氧化成分,是很好的原型食物哦。另外有一類食物,會讓肌膚變黑。當然不是醬油或咖啡等黑色食品,像是芹菜、香菜、九層塔或檸檬皮,都屬於感光性食物。並非不能吃,而是要注意吃的時間,如果只是晚上吃,那麼到隔天也就代謝掉了。
Lu-Doctor-Food-4  

特別要注意的是處理這類食物後,要仔細清潔避免殘留肌膚,像是存在於檸檬皮油脂內的感光性物質,若不馬上清洗,可能會造成植物性日光性皮膚炎,手上會出現突發性的黑斑,這些暫時性的色素約沉澱半年後自然會代謝掉,但這期間需特別注意防曬工作,以免變成永久性黑斑。
詳見官網:http://www.iskin.com.tw/column/535/%E3%80%90%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5%96%9D%E7%89%9B%E5%A5%B6%E5%8F%AF%E4%BB%A5%E8%AE%8A%E7%99%BD%E5%97%8E%EF%BC%9F?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