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Doctor-massage-1  
常常聽到市面上喊出「多多按摩瘦成小V臉」、「神奇瘦小臉工具」等等的行銷廣告,想來真是吸引人!畢竟不用手術、不用花大錢,只需要平常努力按摩,但這真的有效嗎?
Lu-Doctor-massage-2  

保養效果因人而異,正確按摩手技對於瘦臉是有些成效的,如能針對正確骨骼、淋巴以及穴位正確按摩調整,會像臉部暫時看起來小一點,主要原因可能還自於調整骨骼正確位置,暢通臉與脖子的淋巴循環,一旦循環代謝正常、水分不易淤積,自然整體臉部會緊緻拉提,而且更有精神。
Lu-Doctor-massage-4  

但若本身是國字臉者,只要整天按摩是沒辦法變成瓜子臉的。因為國字臉是脂肪堆積或肌肉肥厚造成的,單靠按摩是沒辦法讓肌肉變小、脂肪變不見。市面上也出售許多瘦小臉器材,Y行滾輪、繃帶、按摩棒等等的,但別忘了,記得先在肌膚上擦上些許乳液,當成器材與乳液的緩衝,以免造成嚴重摩擦、色素沉澱。
Lu-Doctor-massage-3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541/%E3%80%90%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6%8C%89%E6%91%A9%E5%8F%AF%E4%BB%A5%E7%98%A6%E8%87%89?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