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ealth-Breast-1  
延續武媚娘的風潮,女性人人都想有深深的事業線。尤其入冬,隆胸手術更受歡迎,iskin整外主治醫師胡岱霖醫師表示,秋冬向來是抽脂與隆胸的高峰期,傷口不易被看見,也沒有夏天的悶熱不適感。
Hu-health-Breast-2  

胡岱霖醫師表示,就隆胸而言,現代女性追求更自然、更安全的隆乳效果。所以自體脂肪豐胸與水滴型隆乳,逐漸成為目前主流的豐胸方式。目的在於達到修飾胸型,將原本外擴、下垂、不對稱的乳房修飾成完美漂亮的美胸。
Hu-health-Breast-3  

受到武媚娘一劇影響,范冰冰成為最熱門的整形典範,也接連帶動微整風潮。上臉眼尾處打肉毒桿菌素除細紋,鼻樑以晶亮瓷加強,打造高挺鼻樑,下巴V臉線條就以音波拉皮強化。
Hu-health-Breast-4  

勇於追求美麗的女性,一定要慎選豐胸方式。醫師專業的臨床經驗,選擇安全診所與合格儀器,才是成就美胸的關鍵,切勿被價格迷惑雙眼,才能有效達到心目中的理想效果。

案例分享:
Breast augmentation-wen1  
「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尤其是:臉蛋與身材,更是我每天要注意的兩大重點。我從小骨架就比一般女生寬大,從背影看容易被誤認成男生,然而胸部大小卻跟骨架成反比,讓我很自卑。直到生完孩子後,才有小小「成長」,但又因為哺乳的關係,胸型走山了。
Breast augmentation-wen2  

▲只要是女性,都會想要一對渾圓飽滿的蜜桃美胸。

畢竟誰希望「前胸」被誤認成「後背」呢?雖然老公不介意,但身為女性,我總覺得少了胸部,就好像少了點女性的柔美特質,所以在老公與家人的支持下,我來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做了「內視鏡絨毛面隆乳」,成就我胸前偉大的夢想。
Breast augmentation-wen3  

▲鬱鬱寡歡的我,在親友的支持下及iskin胡岱霖醫師的巧手下,重新找回自信心,胡醫師詳細地解說絨毛面矽膠的優勢給我聽,讓我更有把握了。

也因為剛好到了冬天,是最適合傷口復原的季節,不趁這個時候改變,更待何時呢?而與iskin的整形外科專家胡岱霖醫師的溝通後,胡醫師建議我做「內視鏡絨毛面隆乳」,除了能成全我多年以來的夢想外,更能解決胸部走型的困擾。
Breast augmentation-wen4  

▲自己術後看到對比圖,覺得以前真的「好小啊」!看到自己胸前完美升級,而且也變得較以前集中,真的是太開心了。
Breast augmentation-wen5  

▲現在的我,對自己的身材更有自信,也變得更加有女人味了。

看到這張照片,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能夠穿上如此低胸的衣服,而且看起來還這麼「有料」,以前只有在做夢夢過,或是穿Nu Bra、墊好多層水餃墊,才能有這麼好的效果。現在穿起以前的衣服,不是需要重新買,就是身材效果超好,完全凹凸有致。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545/%E8%83%A1%E5%B2%B1%E9%9C%96%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E5%81%A5%E5%BA%B7%E9%86%AB%E7%99%82%E7%B6%B2%E3%80%8B%E8%AB%87%E5%B9%B4%E5%89%8D%E9%9A%86%E4%B9%B3%E5%A2%9E2%E6%88%90?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