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octor-Food-1  
使用保養品,其實是有年齡之分的。小時候偷偷羨慕媽媽或姐姐能在臉上塗塗抹抹!或是媽媽為了經濟實惠與孩子共享保養品,但卻忽略媽媽本身是油脂分泌較少的熟齡肌,而孩子則是油脂分泌旺盛的青春肌。
Lu-Doctor-Food-2  

擦拭過多油脂含量高的產品,對於肌膚來說,會給予「不用再補充油脂」的錯誤訊息。肌膚會逐漸產生怠惰,若換回適合自己年紀使用的產品,反而會認為沒以前的好,表示肌膚已經提早老化了。
Lu-Doctor-Food-3  

而年齡層高的保養品,也容易過於滋潤,此時提供了粉刺、痘痘絕佳的生長環境,充滿油脂的皮膚加上角質代謝不良,粉刺隨之而生;若再加上人體的共生菌,更有機會冒痘。其實年輕肌膚應該注重清潔、抗痘和防曬,選擇質地溫和且低刺激,清爽不油膩的產品,就是最好的選擇。
Lu-Doctor-Food-4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547/%E3%80%90%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3%80%91%E9%81%8E%E5%BA%A6%E4%BD%BF%E7%94%A8%E5%B9%B4%E9%BD%A1%E5%B1%A4%E9%AB%98%E7%9A%84%E4%BF%9D%E9%A4%8A%E5%93%81%E6%98%93%E8%80%81%E5%8C%96?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