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ealth-body-1  
目前隆乳市場上,以自體脂肪豐胸及果凍矽膠豐胸為兩大重點項目。但到底消費者該怎麼選擇,是不是自體脂肪豐胸比較自然?還是果凍矽膠豐胸能營造比較豐滿的效果?
Hu-health-body-2  

iskin的胡岱霖醫師提到,兩者皆能改善胸型及大小的問題,但若選擇不適合的龍隆乳手術,反而會適得其反。想要有豐滿誘人的美胸,建議還是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做評估,才會有良好成果。
Hu-health-body-3  

建議可以下列3點做判斷:
1. 若太瘦,不建議做自體脂肪,可考慮做果凍矽膠豐胸。
2. 若胸部皮膚較緊,自體脂肪豐胸的脂肪存活率相對偏低,可考慮做果凍矽膠豐胸。
3. 若胸部空間大,其他部位脂肪多,像是產後胸部鬆弛,則選用自體脂肪豐胸,兼具體態雕塑與豐胸的效果。
Hu-health-body-4  

至於擔心果凍矽膠豐胸所產生的莢膜攣縮、不自然的問題,這全然需要靠醫師的觀念與技術,若本身較瘦的女性,較適合放在胸大肌下層,若稍微有點脂肪的女性,則可放在乳腺下,胸部觸感會相對自然。若本身容易產生莢膜攣縮的體質,就須以自體脂肪豐胸取代果凍矽膠。

案例分享:
01  

本文之照片皆經由當事人同意刊登

Miss C是位長年久坐辦公室的OL,坐著坐著把大腿兩側的馬鞍袋都給坐出來了
這兩塊惱人的脂肪組織又很難靠著運動瘦下來久了都不敢穿短裙、短褲、比基尼,都沒自信了!而與男友雖然很恩愛,但也還是希望自己的身材能夠再好一點。俗話說:「五月不減肥,六月徒傷悲」(有嗎?)Miss C因此下定決心,要把自己的好身材找回來在男友的支持下,來到i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進行水刀抽脂的療程。為了不「浪費」抽出來的脂肪,決定一起進行自體脂肪豐胸嘉惠一下一直在身邊支持的男友。嘻嘻!馬鞍部原本很明顯,已經影響整體的臀型了

02  03   

然後就要進行手術啦!因為抽脂畢竟是侵入性手術,擔心大家不適過程的照片就跳過吧抽出來的脂肪經過沉澱、離心、去除血水後。分裝成一管一管的,方便等一下注入胸部,手術完,穿上塑身衣。兩個月後回診,來看一下成果!明顯的瘦了一圈大腿中間也出現妞們渴望的縫隙了最重要的是,兩側的馬鞍部線條明顯順了很多再回顧胸部的部份,原本穿上無鋼圈支撐的泳裝毫無效果,手術後已經能呈現自然漂亮的胸型了

 04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559/%E8%83%A1%E5%B2%B1%E9%9C%96%E9%86%AB%E5%B8%AB%E3%80%8A%E5%81%A5%E5%BA%B7%E9%86%AB%E7%99%82%E7%B6%B2%E3%80%8B%E8%87%AA%E9%AB%94%E8%84%82%E8%82%AA%E8%88%87%E6%9E%9C%E5%87%8D%E7%9F%BD%E8%86%A0%E9%9A%86%E4%B9%B3?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