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ang-Doctor-Facial-1  

 

坊間許多的美容中心,是許多愛美人士平日保養肌膚的好去處,讓受過專業訓練的美容師進行臉部保養,俗稱:「做臉」。傳統的做臉保養,對皮膚是一項大工程,雖然做完臉後,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對皮膚而言,卻是一場硬仗。
Huang-Doctor-Facial-2  

普遍做臉的程序大多是清潔、蒸臉、清粉刺痘痘及淋巴按摩。但很多人都忘記自我檢視「我適合嗎」、「敏感性肌膚可以嗎?」任何保養、治療,都需要不厭其煩的叮嚀自己:保養應因人而異。否則肌膚只會逐漸變薄、脆弱與敏感,而造成反效果。
Huang-Doctor-Facial-3  

所以任何保養頻率及方式,都應該先檢視自己的肌膚狀況,以歐洲系統的專業美容師為例,大多以淋巴按摩、身體穴位按摩為主,配合肌膚修復緩和期,不過度和頻繁進行保養,這樣的保養程序的確能為肌膚帶來一定的幫助。
Huang-Doctor-Facial-4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564/%E3%80%90%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5%B8%B8%E5%81%9A%E8%87%89%E8%86%9A%E8%B3%AA%E6%9C%83%E8%B6%8A%E4%BE%86%E8%B6%8A%E5%B7%AE%EF%BC%9F?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