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凍減脂新知共享

日前,iskin同仁受邀參與亞洲台灣區酷塑大學計畫,接受為期兩天的冷凍減脂專業知識再進修,由美國原廠受訓的專業人員,講授一系列冷凍課程,從其科學背景與演進直到臨床考量,並且結合案例分享,證明酷塑全方位體雕計畫的優質性。

CoolSculpting-Taiwan-2016-2

在專業知識上,iskin全體同仁定期參與各大醫學美容研討會,目的以從中吸取更多新知、增進自己專業能力,才能替iskin的每位顧客們評估及規劃客製化的建議與療程。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news/566/iskin%E5%B0%88%E6%A5%AD%E6%9C%80%E5%89%8D%E7%B7%9A%EF%BC%8C%E5%86%B7%E5%87%8D%E6%B8%9B%E8%84%82%E6%96%B0%E7%9F%A5%E5%85%B1%E4%BA%AB?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