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octor-Facial-1  
相信許多年輕人剛開始接觸保養品,一定被專櫃、藥妝店甚至是醫美診所的保養品陣仗,琳琅滿目近百種的保養品給嚇暈了,保養品種類繁多,到底該怎麼選擇,醫學美容級、專櫃級與開架式產品,到底有什麼不同?
lu-Doctor-Facial-2  

醫美等級的保養品,它必須經過醫學實驗室認證,再經動物、人體試驗證實對特定症狀有效果、再經由醫師背書、評估消費者需求而建議的保養品。醫美保養品大致很區分為兩類:抗老美白(效果)、修護過敏(安全)。
lu-Doctor-Facial-3  

因為醫美保養品銷售末端是醫師把關,並非專櫃或開架式的銷售員,產品濃度相對偏高,所以挑選時,需經過醫師評估後,對人體有益,才能長期使用。反之,專櫃或開架式產品,因為消費者客源便因複雜,所以產品研發時,不強調效果而著重在安全性。
lu-Doctor-Facial-4  

但仍有醫美保養品屬於低敏性或完全敏感性的種類可供消費者選擇,如Medcuras系列。防腐劑添加甚低或完全不添加的情況下,屬於高單價且小包裝的產品。而雖然一般開架式或專櫃式安全度較高,但為了符合一般民眾喜好,多數必添加香料、色素等等,亦會產生肌膚過敏的疑慮。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573/%E3%80%90%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3%80%91%E9%9D%92%E6%98%A5%E4%BF%9D%E9%A4%8A%E7%A5%95%E8%A8%A3%E4%B9%8B%E9%86%AB%E7%BE%8E%E4%BF%9D%E9%A4%8A%E5%93%81?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