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ealth-surgery-1  
醫美夯,越來越多人會選擇醫美做微整,想要打造魔鬼身材,則是利用抽脂與溶脂來雕塑體態,但減重跟抽脂是不一樣的,減重得靠體重控制,抽脂則是能雕塑曲線,使體態更漂亮。
Hu-health-surgery-2  

iskin整外醫師胡岱霖醫師表示,若BMI過高者或肌肉肥大者,不適合抽脂,需先進行減重的動作,再來進行水刀抽脂或傳統抽脂,雕塑體態比較適合。不過,胡醫師也提到,想要達到魔鬼體態,最好綜合非侵入式,如雷射溶脂或超音波溶脂,與傳統的抽脂為佳。
Hu-health-surgery-3  

在進行抽脂或溶脂手術前,會先抽血檢查,而且應避免喝酒、抽菸,會引起凝血不良的藥物如阿斯匹靈也需停用,且在術後應穿著塑身衣,以壓迫抽脂術後所可能出現的腫脹與瘀青,並應按摩,則可以加速恢復。
Hu-health-surgery-4  

雕塑體態方式越來越多,想要雕塑出魔鬼身材,醫師的技術可是一大關鍵。胡岱霖醫師並強調,抽脂技術不斷推陳出新,但是無論如何演變,仍然以醫師的技術為主,越新的技術,越要有經驗的醫師,才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案例分享:
1  

本文之照片皆經由當事人同意刊登

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身上脂肪能長在對的地方,該大的地方大,該瘦的地方一點都不允許有多餘贅肉!C小姐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有這個想法,試過很多種不同的方式想要雕塑自己西洋梨的下半身,像是腿部、臀部...尤其C小姐大腿併攏都沒有縫隙,常常在外奔波走路還因為常摩擦導致皮膚紅腫咧!?這是C小姐術前困擾已久的下半身肥胖圖片

C小姐大腿兩側部位都有明顯凸起的多餘脂肪,臀部與大腿內側也因脂肪囤積顯得臃腫...所以經過友人介紹與多方蒐集資料比較,C小姐決定選擇經驗豐富的iSkin診所整形外科─胡岱霖醫師,利用自體脂肪移植來讓脂肪搬個家,也想實現曲線雕塑跟改造美胸、隆乳的願望!醫師開始標註脂肪部位與操作範圍
2  

抽取出大腿側脂肪! 可以看到圖中第三代的無菌集脂桶內已經累積許多品質精純的脂肪了喔!水刀抽脂可以處理高達3,000cc的多餘脂肪,但還需視個人身體狀況與醫師判斷而定。水刀抽脂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利用取出的脂肪移植做為豐胸使用!利用水刀抽脂的優點就是取出的脂肪不用離心手續,也減少暴露空氣中感染的風險,提高脂肪存活率!保存最優質精純的健康脂肪注入胸部。
後,最後會再進行整體修型,接下來縫合約0.6~0.8cm的傷口,手術即宣告完成。來看看C小姐的術後回診
3  

經過自體脂肪隆乳後,呈現性感渾圓的胸型
4  

兩側大腿線條滑順很多了,且臀部變得更小巧圓翹了!術前C小姐在意的下半身,腿圍從原本的56.5→變成53cm?著實讓C小姐非常開心,因為不只大腿有縫了,大腿側邊線條也好看了!?術後檢視C小姐腿部的平滑、緊實度,恢復狀況都非常良好!看看上圖右 C小姐很滿意腿部現在的迷人線條
5  
即使穿著套裝還是不經意的露出深深的事業線!!!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574/%E8%83%A1%E5%B2%B1%E9%9C%96%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E5%81%A5%E5%BA%B7%E9%86%AB%E7%99%82%E7%B6%B2%E3%80%8B%20%E6%89%93%E9%80%A0%E9%AD%94%E9%AC%BC%E8%BA%AB%E6%9D%90?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