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octorSkin-1  
時下女性趨之若鶩的「美白針」,被列為定期保養的一環。乍聽之下,一定會聯想到自己可以變成白皙透亮的美人兒,但真正的美白針是什麼成分?它是立即見效的療程嗎?
Lu-Doctor-Skin-2  

美白針其實是一種營養點滴,將製造肌膚所需的養分,一次足量的由靜脈注射進入體內,不須通過層層消化關卡,讓養分毫不浪費的在體內被吸收利用,如此一來,也能在最短時間修復受損細胞,代謝老廢細胞與毒素,促進身體循環與強化健康機能。若僅靠飲食攝取肌膚所需養分,待消化完全後送至表皮,能量以步道原本的10%。
Lu-Doctor-Skin-3  

美白針對於身體,是可以直接吸收的營養針。而各家所提供的美白針配方成分皆大不相同,坊間大多配方,以生理食鹽水或葡萄糖為基質,再另外添加維他命C、B群、強肝素等成分作為營養來源。若添加左旋C、傳明酸代謝黑色素成分;增強細胞修護的鋅;抗發炎或抗過敏等甘草萃取物,可讓細胞吸收的營養成分趨近於完整。
Lu-Doctor-Skin-4  

許多人會反應,為什麼打了美白針,也沒有變得比較白?必須先聲明的,美白針並非漂白針,而是提供肌膚所需營養,還原肌膚未經傷害前的天然膚色。至於大家認為的「變白」,則是因為當體內循環差或功能低下時,無法正常代謝毒素,使得肌膚暗沉、蠟黃,一旦功能恢復後,皮膚自然呈現原本的透亮與光澤。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578/%E3%80%90%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3%80%91%E9%9D%92%E6%98%A5%E4%BF%9D%E9%A4%8A%E7%A5%95%E8%A8%A3%E4%B9%8B%E7%BE%8E%E7%99%BD%E9%87%9D?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