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gWeekly-Whitening1

對忙碌的現代人而言,傷害小、修護期短的美白療程蔚為主流,而iskin盧靜怡院長受訪《明周時尚》,談到最後現代女性歡迎的美白療程:杏仁酸換膚、淨膚雷射、美白點滴,強調台灣人大多不易生成斑,外表大多像是暗沉或色素沉澱的情形。

lu-MingWeekly-Whitening2

淨膚雷射採取低能量、光點變大的方式,多次治療,慢慢將色素打散,打完後膚表有些發熱、微紅,當天就會消退,也較不易刺激黑色素浮現表皮,同時也能將深層色素斑打散。術後則須著重防曬與保濕,美白產品則建議至少術後一至兩周再塗抹,避免過敏。

lu-MingWeekly-Whitening3

當身上缺乏抗氧化劑,就沒辦法消除體內的自由基,這時可利用美白點滴,直接從靜脈補充養分,美白點滴中成分通常含抗氧化劑、維他命C、傳明酸、維生素B12、硫辛酸,不只美白,也訴求抗發炎、舒緩痘痘。記得打完點滴後補充水分,有助於提升代謝。

lu-MingWeekly-Whitening4

杏仁酸換膚能促使表皮細胞更新,色素漸漸代謝,同時也能抑制痘痘與粉刺問題,能依消費者肌膚的耐受性調整濃度,再搭配保濕導入,效果更佳。除了保濕外,補水之餘應該注重以油鎖水,多利用乳液、乳霜。

 

 

案例分享:
20130629-B-01

【本文之照片皆經由當事人同意刊登】

W小姐有著如混血兒般的俏麗五官,只不過,她卻沒有什麼自信,尤其是在夏天,因為她的皮膚既不亮白、也不滑嫩,反而還有黑斑黯沉的現象,這種肌膚,讓她根本無法展現出淨白透亮的自信,在經過多次評估後,選擇了有著專業皮膚科醫師團隊的「iSkin盧靜怡皮膚科診所」,準備脫胎換骨,從暗沉女變亮麗女孩!

盧靜怡醫師建議她,可以做「艾地苯換膚」。可幫助抑制自由基與還原黑色素,另外可改善紋路等老化現象!算是全方位的一種換膚療程,而且艾地苯換膚後皮膚不易緊繃,立即飽水柔嫩,況且如果想要美白效果更佳,那更絕對不能錯過艾地苯換膚!
▲ 盧靜怡醫師於換膚前仔細觀看膚質並調整濃度。

20130629-1

艾地苯換膚比起杏仁酸換膚除了幫助肌膚美白外,還增強了肌膚自我防禦功能,(艾地苯抗氧化,乳酸可增加天然保濕因子)以及抗老功能,這對於W小姐來說,艾地苯換膚簡直跟健達出奇蛋一樣,一次能實現多種願望!。

20130629-2
▲艾地苯換膚後,美容師再為W小姐,做細緻按摩滋養皮膚,並紓緩修護皮脂膜再敷上鎮靜保溼面膜。

結束療程後,W小姐開心地拍照,紀錄她容光煥發的白淨時刻,有圖有真相,照片中的她,沒擦粉就白嫩到令人嫉妒,而且沒有任何打光或修圖,是W小姐實實在在、自己的皮膚散發出來的光芒!因為iSkin的艾地苯換膚療程,W小姐在今夏,能夠天天出門展現自己耀眼的風采,享受被眾人捧在心上當陶瓷娃娃的幸福滋味!

20130629-3

其他果酸換膚案例分享:

aha-more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582/%E3%80%90%E5%AA%92%E9%AB%94%E5%A0%B1%E5%B0%8E%E3%80%91%E7%9B%A7%E9%86%AB%E5%B8%AB%E5%8F%97%E8%A8%AA%E3%80%8A%E6%98%8E%E5%91%A8%E6%99%82%E5%B0%9A%E3%80%8B%E8%AB%87%E9%80%9F%E6%95%88%E7%BE%8E%E7%99%BD%E9%86%AB%E7%BE%8E%E7%99%82%E7%A8%8B?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