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ang-Doctor-Smile-1  
笑容,一直都是能為個人魅力加分的最佳武器!當笑容紋路「留」在臉上時,可不是每個人都樂見的情況。法令紋,自鼻翼兩側向下延伸且止於嘴角兩旁之紋路,嘴部運動的一顰一笑,可都牽連著法令紋,甚至是延伸至下巴的木偶紋。
Huang-Doctor-Smile-2  

法令紋的出現,除了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外,減肥減過頭也可能導致雙頰凹陷,法令紋出現。治療方式大多以填充玻尿酸為主,直接補足該部位流失的組織;但有些則是合併蘋果肌塌陷,所以需要先注射玻尿酸「支撐」蘋果肌,才會重新拉起「垂下來」的法令紋。
Huang-Doctor-Smile-3  

但是否將法令紋完全「填平」後,就是最美的狀態呢?其實不然,扁平的臉龐不僅失去應有的立體感,而且法令紋其實是無法完全被填補消失的。嘴部周遭的運動是非常頻繁的,所以笑起來多少都會有法令紋,而此區注射的玻尿酸,也易受擠壓,消失較快。以面相學來說,法令紋反而是權勢的象徵呢。
Huang-Doctor-Smile-4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584/%E3%80%90%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6%B3%95%E4%BB%A4%E7%B4%8B%E6%B2%BB%E7%99%82?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