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Doctor-Anesthetic-1  
很多人都會問:「醫美療程到底會不會痛。」事實上,微整形之所以逐漸超越整形手術,一方面是因為幾乎沒有修復期的問題,更重要的是,它大大減低了治療的危險性,因為危險性,其實與麻醉方式有極大的關係。
lu-Doctor-Anesthetic-2  

目前醫學美容療程常用止痛與麻醉方式,如:外用塗抹式麻醉、局部注射式麻醉、睡眠無痛針或吸入式麻醉。如何選擇則是看消費者的耐痛程度。為了安全起見,仍不建議使用靜脈麻醉的「全麻」,即便要執行,也一定要有專業的麻醉科醫師與團隊急救設備,才算安全。
lu-Doctor-Anesthetic-3  

最先要有的態度是:「能不麻醉就盡量不要麻醉。」一般醫學美容療程,並不是一般外科的「大刀」!既然如此,殺雞焉用牛刀,醫學美容必須全身麻醉?千萬要三思。常見的「睡眠針」,也出現過一睡不醒的案例,別忘了!安全永遠是最重要的。
lu-Doctor-Anesthetic-4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585/%E3%80%90%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9%86%AB%E5%AD%B8%E7%BE%8E%E5%AE%B9%E7%9A%84%E9%BA%BB%E9%86%89%E4%BD%BF%E7%94%A8?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