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health-supply-1  
人體在維持正常運作時,需要多種營養素及微量元素。但其中一種對於兩性的和諧特別重要,也就是「鋅」,讓男人吃了活力旺,女人吃了水噹噹,這回iskin盧靜怡醫師在《健康2.0》分享,微量元素「鋅」的重要性。
lu-health-supply-2    

鋅是人體內的必須微量元素,有些利用果酸換膚、深層水音波來調節油性痘痘肌的民眾,可以檢視自己是否缺「鋅」。盧靜怡醫師表示,缺鋅容易長痘痘,因為鋅可調節皮膚油脂及達到抗菌效果。
 lu-health-supply-3   

並且,鋅可以促進細胞分裂、修補和成長,也是促進蛋白質合成的重要物質之一。若皮膚有傷口,對鋅的需求就會大幅增加,修復的過程中需要鋅元素的協助;另外,人體的毛髮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在胺基酸合成蛋白質的過程中,也需要鋅,所以缺乏鋅,也會導致落髮。
lu-health-supply-4  

此外,鋅的充分攝取,也可以維持女性性線的正常運作。女性缺鋅,容易導致月經不順、乳房發育不完全等等狀況。最後,鋅是強效的抗氧化劑,加強人體免疫力以及消滅自由基等抗氧化功能。

案例分享:
01  

【本文之照片皆經由當事人同意刊登】

W小姐有著如混血兒般的俏麗五官,只不過,她卻沒有什麼自信,尤其是在夏天,因為她的皮膚既不亮白、也不滑嫩,反而還有黑斑黯沉的現象,這種肌膚,讓她根本無法展現出淨白透亮的自信,陽光、沙灘、比基尼,似乎離她愈來愈遠了!

只不過,W小姐並沒有就此放棄做「夏日白娃娃」的夢想,她在經過多次評估後,選擇了有著專業皮膚科醫師團隊的「iSkin盧靜怡皮膚科診所」,準備脫胎換骨,從暗沉女變亮麗女孩!

當W小姐對盧靜怡醫師,說出自己的煩惱,及對皮膚變白的期許後,盧醫師建議她,可以做「艾地苯換膚」。

因為艾地苯換膚,是結合乳酸及艾地苯的專業換膚療程,以乳酸幫助肌膚更新,促進色素代謝,同時可針對粉刺調理抑制,另外由於乳酸分子小,滲透力強,且是表皮天然保濕因子之一,可促進生成膠原蛋白及玻尿酸。

另外,艾地苯可幫助抑制自由基與還原黑色素,另外可改善紋路等老化現象!算是全方位的一種換膚療程,而且艾地苯換膚後皮膚不易緊繃,立即飽水柔嫩,況且如果想要美白效果更佳,那更絕對不能錯過艾地苯換膚!

W小姐就是沒有錯過艾地苯換膚的幸運女孩,當下,她就決定要接受艾地苯換膚,正式成為夏日白淨娃娃!

02  
▲ 盧靜怡醫師於換膚前仔細觀看膚質並調整濃度。

艾地苯換膚比起杏仁酸換膚除了幫助肌膚美白外,還增強了肌膚自我防禦功能,(艾地苯抗氧化,乳酸可增加天然保濕因子)以及抗老功能,這對於W小姐來說,艾地苯換膚簡直跟健達出奇蛋一樣,一次能實現多種願望。

03  
▲艾地苯換膚後,美容師再為W小姐,做細緻按摩滋養皮膚,並紓緩修護皮脂膜再敷上鎮靜保溼面膜

先進行卸妝洗臉的步驟,仔細清潔臉部,艾地苯換膚前,先保護好眼週、鼻翼和唇週。進行艾地苯換膚囉!冰冰涼涼的感覺,讓人舒服地想睡覺

結束療程後,W小姐開心地拍照,紀錄她容光煥發的白淨時刻,有圖有真相,照片中的她,沒擦粉就白嫩到令人嫉妒,而且沒有任何打光或修圖,是W小姐實實在在、自己的皮膚散發出來的光芒!因為iSkin的艾地苯換膚療程,W小姐在今夏,能夠天天出門展現自己耀眼的風采,享受被眾人捧在心上當陶瓷娃娃的幸福滋味!

 04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media/592/%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5%8F%97%E9%82%80%E3%80%8A%E5%81%A5%E5%BA%B72.0%E3%80%8B%E8%AB%87%E9%8B%85%E5%A5%BD%E7%94%B7%E4%BA%BA%E5%90%83%E4%BB%80%E9%BA%BC%E5%A5%BD?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