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Doctor-Sunburn-1  
現代人防曬觀念日益健全,但免不了還是會遇到曬傷的狀況。同一個群體一同出遊,有些人可能只覺得皮膚曬得熱熱的,有些人卻曬得紅通通的,並且像蛇一樣脫皮。
Huang-Doctor-Sunburn-2  

每個人為何日曬後的曬傷程度均不同?答案就是:黑色素。雖然大家都害怕黑色素,但身體若缺乏黑色素的保護,就完全失去防禦功能,極度容易造成曬傷或皮膚癌,黑色素是用於保護肌膚不受有害光線傷害的機制。
Huang-Doctor-Sunburn-3  

皮膚中黑色素稀少者,保護力相對不足,極易曬傷變成全身紅通通甚至脫皮、脫屑。常聽聞長輩說:塗牙膏、不能吃醬油、敷植物蘆薈等等,其實,最正確的處理方式主要有三步驟:鎮定肌膚、保護肌膚及代謝黑色素。
Huang-Doctor-Sunburn-4  

鎮定肌膚可利用蘆薈凝膠或紫草凝膠,立即於日曬後使用;若肌膚已經進入脫皮狀況,千萬別大量沖水或把皮「撕掉」,反而應該加強油脂的保護,並做好防曬,因為此時期皮膚既乾燥又缺水;最後針對代謝黑色素的部分,因為多數黑色素在表皮層,以肌膚28天代謝週期,只要做好防曬,臉部的部分多數人一個月就能白回來。目前醫美盛行的美白療程,就屬淨膚雷射,針對曬後的黑色素代謝,再搭配美白保養品的使用,效果更佳哦。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593/%E3%80%90%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7%9A%AE%E8%86%9A%E6%9B%AC%E5%82%B7?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