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Doctor-hip-1        
根據研究顯示,臀部下垂的速度,是臉部的1.5倍!台灣女生普遍缺乏運動,臀部肌肉往往不緊實。擁有翹挺、豐滿的臀部,是眾多女性朋友們的夢想,長期坐辦公室、年紀漸長,地心引力又如影隨形等等原因,導致屁股難逃下垂的命運!
Huang-Doctor-hip-2

對輕熟女、熟女們來說,充滿彈性的屁股,正是年輕的象徵!臀部好看與否的關鍵,不在於大不大,而在於挺不挺,結不結實。臀部扁扁塌塌,看起來缺乏彈性,曲線當然就差人一大截,臀部若堅挺Q彈,S曲線自然跑出來,且整體比例也會顯得修長。
Huang-Doctor-hip-3

臀線如果很低,甚至很不明顯,代表臀部已經下垂鬆垮了;堅挺結實的屁股,臀線會很明顯,臀部看起來彷彿在微笑,很迷人的!但深層脂肪很容易囤積在臀部,有時候不見得光靠大量運動、飲食控制就可以擊退!
Huang-Doctor-hip-4

想要改善線條不佳的臀部,最有效、直接的方法只有兩種:運動跟整型。運動對於提臀來說,真的非常的重要,即便透過整型來改善臀部線條,術後也還是需要透過運動來維持。具有提臀效果的運動,是能用力到臀部至大腿部分肌肉,這種運動就具有提臀的效果。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596/%E3%80%90%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3%80%91%E6%80%8E%E9%BA%BC%E6%93%81%E6%9C%89%E8%AA%98%E4%BA%BA%E7%9A%84%E7%BF%B9%E8%87%80%E6%9B%B2%E7%B7%9A?adv=pb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