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Doctor-Skin-1  

普遍亞洲女性對肌膚的要求,不外乎「白皙透亮」四字。 平時就須嚴格擦防曬,曬後的修護也少不了。另外,透過內服、外用的方式達到美白效果,更是家常便飯。除了市售主打美白商品外,其實也能藉由日常飲食達到美白效果,再加上大家時常耳聞的換膚美白,白雪公主離妳不遠。
lu-Doctor-Skin-2

抗氧化成分存於天然蔬果中,想要美白,也能多吃蔬果,效用就如同美白點滴。維生素C與維生素E是兩大抗黑營養素,都具有對抗自由基功能,維生素C有效降低黑色素生成量,同時也加強黑色素的還原;維生素E增加肌膚的修護能力,除此之外,維生素B群能幫助紅血球合成,找回美肌白裡透紅。
lu-Doctor-Skin-3

另外提到果酸換膚,更是女性們最愛的美療美容,利用水果中萃取的酸,作用在表鼻及真皮層,加速老化角質的代謝,促使肌膚更新,也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增生與重新排列,亦能改善毛孔泛油光、粗大、色素沉澱、痘痘粉刺等問題。
lu-Doctor-Skin-4

台灣人膚質易敏感,最適合杏仁酸,如果針對較會出油、長粉刺的膚質,可選擇甘麴酸或胜?酸,要對付頑強黑斑者,建議選擇焦葡萄糖酸,若為油性肌膚想改善者,可選擇刺激性稍強的甘醇酸換膚。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599/%E3%80%90%E7%9B%A7%E9%9D%9C%E6%80%A1%E9%86%AB%E5%B8%AB%E3%80%91%E9%9B%A2%E5%A4%A2%E5%B9%BB%E7%BE%8E%E8%82%8C%E6%9B%B4%E8%BF%91%E4%B8%80%E9%BB%9E?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