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ang-Doctor-Perfect-1
最令台灣女性困擾的腿部問題,不外乎就是肉腿跟蘿蔔腿了。肉腿形成的原因,跟缺乏運動及體型很有關係,台灣女性很多人都有西洋梨身材,長期伏案於辦公室,又缺乏運動,久而久之脂肪就堆積在腿臀部,使得身形看起來像顆西洋梨一樣。
Huang-Doctor-Perfect-2

擁有西洋梨臀的人,大腿的脂肪可觀,自然逃不過肉腿的糾纏。這時候,透過抽脂等醫療專業方法,能幫助去除脂肪堆積,而運動則是阻止脂肪繼續囤積、膨脹的最佳方法。
Huang-Doctor-Perfect-3

至於小腿肌肉過度肥厚的蘿蔔腿,輕微者可以透過抬腿、按摩等方法,稍稍改善線條,嚴重者可能就必須藉由醫美整形手術,例如注射肉毒桿菌、肌肉縮小術,才能有明顯的成效。
Huang-Doctor-Perfect-4

拜醫美發達所賜,現在已經有很多種方法可以改善惱人的腿部缺陷,但除了照顧雙腿的線條之外,肌膚保養也千萬別忘記,雙腿就算再怎麼勻稱,如果腿部肌膚皺巴巴,還是很難性感得起來,所以提醒大家,腿部保濕還是得要記得做。
詳見官網:

http://www.iskin.com.tw/column/603/%E3%80%90%E9%BB%83%E5%BF%83%E7%A9%8E%E9%86%AB%E5%B8%AB%E3%80%91%E8%AB%87%E8%85%BF%E9%83%A8%E4%BF%9D%E9%A4%8A%E9%99%A4%E4%BA%86%E9%81%8B%E5%8B%95%E6%9B%B4%E8%A6%81%E4%BF%9D%E6%BF%95?adv=p

1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診所資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